close

 

連假在家看電視,除了操壞遙控器以外

(因為不常看電視,電視台節目單上的戲劇綜藝都無法吸引我,最常看的是新聞)

還有被漂亮畫面的行銷廣告給圈粉吸引了,引發不必要的欲念

#我想要吃麥當勞

 

 

在上一回,或者稱作某一回的期間限定扼腕沒吃到

對於期間限定有個濃厚的執念,就是想要吃到濃厚塔塔醬裹著脆脆雞腿排的

#柚香塔塔脆雞堡

 

 

就找了藉口外出吃飯,就是為了嚐鮮啊!

只叫那廣告塔塔醬拍的太濃郁絲滑讓人想要大咬一口

 

 

#柚香塔塔脆雞堡。單點99元

搭配經典套餐or清爽套餐:149元

沒吃過麥當勞的生菜沙拉,就一起嚐鮮試試,結果很特別⋯⋯

 

 

單看漢堡的外型,是跟電視tv廣告如出一徹

但是更往裡頭挖深一點

 

 

最想嚐鮮的塔塔醬就這樣,像徐風吹過淡淡無痕

炸雞腿排下頭的蔬菜,擺的很是隨性帶有草根性,是完全和腦裡幻想廣告tv的畫面兜不起來

 

 

嚼嚼了幾口,無骨雞腿排的酥脆鮮嫩真的很好吃

微微覺得有點辣辣的七味粉提味,中間的新鮮蕃茄多汁蔬菜解膩

是個很一般般的漢堡,其價值應該就和銅板1+1差不多等級,只是配菜多了些

完全吃不到,廣告中所提的柚香味道,塔塔醬也完全沒有吃出來!

 

 

生菜沙拉裡面,有我不喜歡吃的葡萄乾!

這是我對他的討厭原因,因為我不喜歡葡萄乾

 

總結來說,這次的麥當勞期間限定#柚香塔塔香雞堡

不!值!得!買!

完全埋藏了廣告中凸顯的特色,吃起來的感覺讓我覺得,以後吃麥當勞銅板1+1就好

就不必抱著過多的幻想與期待,嚐鮮而破滅又燒錢(149元我差不多可以吃3次銅板1+1耶)

 

🚢海外食飯

菲律賓x長灘島|jollibee(小蜜蜂)//當地人氣速食品牌,人氣高到比過肯德基和麥當勞

首爾x弘大|FUHAHA奶油麵包//咬下滿滿奶油般幸福的麵包,網友團友激推踩點店

韓國x釜山|魚餅魚糕店//釜山車站內的人氣鐵路美食

韓國x首爾|school food韓式創意料理//新沙洞就能吃到多變的紫菜飯包的腦洞大開

 

🌟閱讀更多

皮夾|74ounce皮夾cross lady真皮十字對折扣式中夾

眼鏡|lohas樂活眼鏡//霸道孫女帶阿婆來配眼鏡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