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整整超過2個月的使用,期間還帶去日本塞滿日圓日幣和各種收據,經過國內國外我各種操它

真心推薦,如果覺得買小ck海外寄送等到忘記、退換貨麻煩,快把#74ounce 加入購物最愛裡面,

皮件包包選擇性很多樣,不侷限在女性也有男性款的穩重成熟風格

 

 

就跟著本孫,一起開荷新入手的皮夾吧!

 

 

從下單到抵達挺快速的,包裝也是和輕奢小ck有得比

厚紙袋、壓紋硬盒、跟我沒單拍到的(左邊的)黑色不織布提袋

 

 

黑色提袋做得很簡約感,我現在都把它丟在機車車廂裡

隨時以備臨時想要買手搖飲的購物袋,非常應急萬用,可以裝下2杯手搖飲

 

 

打開外盒,還沒見到皮夾本人

 

 

不過先說一下我選的款式,是Cross Lady系列的#真皮十字對折扣式中夾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分有磁扣式和鈕扣式的不同

當然還有其他像是長夾、零錢包、手掛長夾⋯⋯選擇很多,還是自行去官網看會比較清楚

(我也只能很盡力的截圖,認真了解其他Cross Lady系列,真的請去官網看)

 

 

選了一個耐髒又耐看顧眼睛的綠色。

當初選擇的時候有4種顏色:深藍、黑、綠、棕

(當初是6月底看的,現在已經8月中,棕色太熱銷已經沒有得選囉~)

 

 

8格卡夾+2側又可以各塞卡,

整整有11格可以塞卡片和1格塞紀念意義的照片

 

 

能夠塞照片這件事,我非常喜歡,

畢竟旅行出遊拍的小卡們終於不是在箱底積灰塵,有個地方可以讓其繼續閃閃發光

 

 

雙夾層的放鈔票,我習慣最外層都是放平常會拿來找的500元、100元之類的

其他則放在第二層,剛領的錢、收據發票、平安紅包

在我的小ck皮夾壞掉的期間,拿出了長夾來用,真的怪不習慣平常放鈔票的操作

不過,長夾也是被塞得亂七八糟;不過有一點好處是,發票收據都會是平整無痕的XD

 

 

側邊的零錢包,拉鍊鎖頭也刻上專屬74ounce

整個金光金屬優雅風格,希望不要再走上我小ck崩壞的後路(因為小ck就是拉鍊頭整個噴掉)

認真看拉鍊頭的構造,絕對是比小ck要堅固許多

 

 

夾層也是很大的空間,布料挺耐髒

不過錢包搖一搖,原本分好的錢也是會亂滾大融合啦!

 

 

零錢包的夾層,也能夠塞下超商電子發票

尺寸適合,完全不用對折亂折,就是輕巧的放進去

(意外增加收據發票的收納空間)

 

 

獨特的地方在於,扣式設計關緊錢包

太習慣小ck的磁釦設計,剛換成Cross Lady中夾那幾天

根本都沒有扣上過(因為我都誤以為我扣了),不過在認真使用後,倒是很享受扣紐扣的清脆聲音

 

 

Cross Lady中夾真的很能塞,把所有可以塞卡的部分都塞滿

鈔票、收據發票都塞好,都不會像小ck有吃太飽鼓起來的模樣

單手拿也是很輕巧(小ck厚實的有點沉)

 

加上它是耐刮又點類似帆布的防水功能

就不需要特別的忌諱保養,能夠爽爽用爽爽花錢跟賺錢

被水茶潑到,也不擔心染色全濕,照顧很簡單又非常實用(畢竟外表不會輕易被破壞,就能延續皮包生財的功能了)

 

 

最後附上超清楚詳盡的退換貨說明書,非常親民又完整

至少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line上發問

 

 

最後感謝大家看到這邊,我要來去把裡頭的日幣發票都換成台幣

上次出門付錢,拿出日幣真的是太尷尬了!

出國旅行,除了出門換錢換包外,回來別鬆懈忘記換啊!(深深的體悟)

 

74ounce官網|https://www.74oz.com.tw/

Cross Lady系列|https://www.74oz.com.tw/plist/886/s0/p2

我入手的款式|https://www.74oz.com.tw/pitem/M00004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