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內衣與女人之間的故事可以是落落長的長篇散文,

這一回,只聊#我與內衣選擇的進化史,在這兩三年來的喜新厭舊汰換的心得

在2012以前,我都穿最普通、最常見的有鋼圈、內襯墊的厚實(對了,我是小胸),後扣式得要勒到最底才能拉出事業線的淺溝

還記得第一次到內衣專賣店試穿買了第一件內衣的價錢,是九百九(當時還是學生,覺得內衣也太燒錢了)

就穿著鋼圈內襯集中托高的內衣一直到栽進社群廣告跟姐妹推薦,我嘗試了前扣式內衣

「前釦式內衣」的圖片搜尋結果

一試就愛上,同樣需要扣上,前扣式比後扣老是手往背後拉拉扯扯憑感覺經驗要來得快速好上手

但是穿久了後,還是有些美中不足,像是穿一整天鋼圈勒在身上的痕跡⋯⋯才發現穿著麽久鋼圈都跑位置之類的事

接著,我被運動型內衣的穿脫方便給俘虜!

依照這樣的脈絡,想必大家能夠發現到我就是貪圖穿脫的方便性,卻在踏入無鋼圈內衣後才得到真正身體解放

沒了鋼圈的束縛感,呼吸吐氣間舒坦多了!貼身像是第二層肌膚的無穿戴感,

不過穿久後,容易鬆脫、老化、胸墊變形,像是穿舊泛黃變大的舊衣服

不過最近發現了一款無鋼圈、舒適貼膚又透氣的內衣,

黛瑪Daima#會呼吸無鋼圈集中手捧運動零束縛無痕蕾絲美背

使用透氣吸濕排汗的布料,讓穿著擁有輕盈透氣舒適感

背後還有雕花刺繡設計,同樣的輕薄透,

略帶少女心的性感

無鋼圈的透氣孔設計內襯,

是一體成型,連接再一起的

就算粗心沒用洗衣袋丟進洗衣機裡面攪,

較不需要擔心內襯翻轉到,

黛瑪Daima無鋼圈內衣最有特色的地方在於襯墊的托高設計,

可以讓胸部副乳很集中的托住,比用鋼圈勒住這種海綿托高在穿著上比較舒適享受

會呼吸無鋼圈集中手捧運動零束縛無痕蕾絲美背

功能性強,無鋼圈托高集中設計又兼具透氣舒適以及集中的排扣,優化了運動型內衣穿脫次數多容易折損老舊

四排後扣能夠集中貼身,減低內衣拉扯讓布料變形的磨損

單穿在身上,在套一件運動背心

非常適合出去運動、跑步,很好穿、很舒服的貼合

內衣肩帶有做加寬,布料使用透氣貼膚材質

消除了肩帶的壓力,不會老是覺得肩膀卡卡痛痛的零存在舒適感

 

在悶熱的天氣,待在沒有冷氣的地方都會莫名噴汗

需要透氣舒適的穿著~

 

黛瑪Daima官網 http://www.daima.asia/

會呼吸涼感無鋼圈集中美胸衣 https://bit.ly/2HqX9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