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陷入劇荒,追了台劇《最佳利益》、美劇《女子無畏》《美國公主》、日劇《我要準時下班》《破案神手》、韓劇《輔佐官》《離職的最佳時機》

追得不多但都已經進入happy ending,不然就是得要苦苦等待下一季

像是《最佳利益》《女子無畏》《輔佐官》是我最想期待下一季的三部

(從我的喜好就可以感覺出來,我喜歡這種勾心鬥角又帶有專業職場的劇目)

然後我老喜歡深夜追劇,碰上剛好是在聚會、大快朵頤的情節真的是非 常 折 磨,卻又怕吃零食真的是肥死不要命

總是一邊催眠自己一邊看下去⋯⋯

 

 

上天像是聽到我的心聲,我收到一箱滿滿的零食

光看這樣肯定猜不出來這是啥

 

 

他們是#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常看韓劇都知道昆布湯很有名、出鏡率也高,#MOTOMOTOYAMA直接把選用韓國海苔

經過獨家烘烤技術,讓海苔有燒烤後的酥脆,加上特選韓系的三種口味

讓人一邊追韓劇一邊有在韓國的身歷期

 

 

光在包裝就擁有很韓風的精緻包裝,

色調完全就是韓劇浪漫故事的濾鏡像是《大力女子都奉順》《她的私生活》

口味一共有,

 

 

MOTOMOTOYAMA檸檬玫瑰鹽風味,浪漫輕鬆韓劇的味道

像是《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我的ID是江南美女》

 

 

MOTOMOTOYAMA柚香風味,韓國有名的柚子茶和海苔揉合

解膩的柚子味,讓海苔吃多的油膩感一掃而空,反而涮嘴的停不下來

 

 

MOTOMOTOYAMA泡菜風味,韓式零食怎麼能少了正宗泡菜口味才夠韓

帶有泡菜香氣完全不辣,香辣的口味讓人順口的停不下來

  

 

 

舒壓嘴饞零食,真的可以選MOTOMOTOYAMA

聽說海苔的熱量比較不高(相對洋芋片、多力多滋),讓我一邊在追劇一邊吃得很心安理得

完全就是追劇好朋友,而且是全素食,還可以拿來餵食初一十五吃素的阿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