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到了,進入美白保養的戰備時期了。

毒辣的太陽、悶熱的天氣、騎車就是要躲在影子下的夏天來了,

蠢蠢欲動的氣溫讓我覺得天天像是發高燒,身體不斷地流失水分,

連臉蛋也不例外,開始鬧缺水荒+小細紋都跑了出來⋯⋯法令紋、眼角都開始龜裂中

所以這期要開箱的是#緊緻保養系列

 

 

日本醫學護膚品牌AMPLEUR,擁有頂尖醫學品質去研發製

著重感官享受,在保養護膚中加入令人舒心優雅氣味,透過氣味讓保養的同時也能達到療癒的享受

以質感系出發,打造奢華質感的護膚保養體驗

最初創立是以美白系列廣受好評,而AMPLEUR在2015年9月推出抗老保養的奢華有感護膚

 

 

對AMPLEUR好奇心大發,我這次就來體驗#極致緊緻活膚嫩肌

收到的是一套三件小樣,大約可體驗3~7天

儘管是小樣試用,AMPLEUR也是秉持奢華質感路線,視覺感官很享受

 

緊致活膚水20ml

undefined

含有#大米酵素 與 #GF Booster催化因子的奇蹟力量

針對肌膚乾燥造成細紋鬆弛毛孔的補水保濕,精華露質地的化妝水

氣味是日系高價保養享有的很淡雅的香氣,不認真細聞幾乎沒嗅見

一抹完就能感受到保濕的滋潤度,我認為很適合給混合偏乾與乾肌做使用

保濕力與體驗感受上都相當不錯

 

 

全效修護精華10ml

undefined

堪稱日本本土#小棕瓶,專攻年齡肌的老化&紫外線照射的老化

就是個抗老緊緻的終結者,透過全效修護精華去修護受損老化肌膚

像是我愛笑笑出來的法令紋,老是盯手機電腦看眼周容易老化

 

 

用全效修護精華,針對眼周跟法令紋處做加強

我還會再拿美容T字棒按摩,深度加強吸收

 

 

全效修護精華質地偏濃稠型,

在推抹後能感受瞬間爆水的水潤感

 

 

味道有一點西藥味道,或許是因為使用多種活膚成分

四種再生因子、植物幹細胞、生物細胞因子、硫氧還蛋白、兒茶素、肌肽、七葉樹精華、多元修復肽

 

 

緊致修護面霜

undefined

由護膚水&修護精華開前導車,最後一定要來個cream的霜類修護面霜結束這回合

完成補水保水在鎖水的基礎保濕,與密集的拉提緊緻

修護面霜質地是非常奶油的霜體,乍看之下會覺得會不會太油太悶太厚重不適合台灣的悶熱型

no!no!no!現代保養品可是很進步,對於這種乳霜類已經進化到看似很滋潤

一抹上去卻是清透無重力的感受,完全無悶感,該有的滋潤鎖水力可是非常ok

裡頭含有浸透型膠原蛋白、角鯊烯、甘油、堅果油、奈迷黃金、多元修復肽⋯⋯

多種緊緻嫩膚的因子,讓緊緻保養從頭到尾,保養得服服貼貼,又舒服享受

 

 

緊緻保養從現在做起不嫌晚,我還聽說有人17歲就使用專櫃保養

可見年紀小的都注意到保養愈早愈好,不能拖

我這偷懶從大學才開始的偷懶保養(就是偶爾會忘記),究時間上看是拼不過人家

要努力從別的地方藏一點肉修飾掉一些細紋感,這樣距離才不會被拉得太遠

 

AMPLEUR現在有台灣代理跟屈臣氏網路商店都可以買得到

https://www.ampleur.tw/

機票代購前可以先省一筆,直接上網訂購一套體驗組,開始緊緻作戰

 

undefined

 

對了,對於緊緻保養除了保養品外,有人會像我一樣用美容儀器

比方說美容T字棒來加強保養護膚的嗎?你們用過哪種產品,心得是怎樣?快留言和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