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想像過有這麼一天,是多麽希望月經快點到來的一天

說實話,我很討厭月經大姨媽來的時候

國中時還常常因為#經痛太痛了,請假回家

大學&出社會後偶爾也會經痛到覺得人生好難、臉色蒼白嘴唇無血色,甚至冒冷汗

undefined

我一點也不喜歡經期,除了經痛外的經期不順,還有⋯⋯

第二天量多多除了夜裏夜間超長型(得要棉質的,討厭不織布材質包裹屁股),白天也是要用夜用撐下去

害怕睡覺外漏側漏染血床單(清理真的很搞剛麻煩,總是清不乾淨留下#犯錯的痕跡)

不小心沾到褲子、內褲的經血真的很難洗,如果是乾掉的更讓人抓狂難洗

undefined

 

 

但是這次不一樣,因為我收到#月亮褲

讓我迫不及待使用,只因為它比月亮杯簡單又輕鬆的完全非侵入性的環保循環利用衛生褲

 

最初在fb看到這則生動活潑帶有周星馳幽默卻直中女性心聲的#廣告

尤其是旁白os那有節奏性的聲音,搭配有趣的借鏡畫面

真的是握緊拳頭,在心中大聲呼喊,對!我就是有這些困擾,超煩的啦!肚爛月經啦

 

 

看完廣告直接被燒到購物的不要不要,更被這幾點月亮褲#優點 撩得心癢癢

 

 

  • 吸血

穿戴型的衛生棉褲,比一次性的衛生棉褲還要環保,一秒接血不外漏瞬間吸收

能夠省下購買衛生棉的錢&環保愛地球,何樂而不為

 

  • 不悶熱

靠的就是#MIT機能設計,超強乘載吸濕力&透氣排汗的材質

讓夏天使用、睡覺包緊緊用,不覺得悶熱卡卡的不舒暢存在感

 

  • 不外漏

#MIT機能設計 之下,特殊滾邊織法讓經血乖乖倍瞬吸材質吸個乾淨

不輕易跑出#月亮褲以外的空間

 

  • 易清潔

清潔方便,用手洗搓揉就能將污血洗掉,比起不小心沾染到內褲又搓又揉的苦日子

真的是太神太方便,青菜搓揉幾下就好的七七八八,那以前我洗那些外漏的內褲們是多麽辛苦的苦日子啊!

完全回不去的方便清洗(手酸抬不動)

 

 

收到我的#月亮褲 之前,我陷入我的內心小劇場中

因為月亮褲有分

#日用蕾絲款

 

#夜用安心款

 

在兩個之間猶豫、掙扎不已,發現自己其實對於完全封殺經血的夜用款比較有好感

(其實也是害怕蕾絲款對於無法預測的經血量不知能否安全接殺,感到一點點的擔憂)

接著,再陷入另外一個猶豫之中,對!就是選尺寸

款式/尺寸怎麼選

對平常穿的內褲只有覺得能穿就好、舒服即可,完全沒有留心自己的尺寸到底是m還是L

望月女子谷慕慕(也就是月亮褲的公司)網站設有貼心QA、尺寸測量辨識方法

 

 

收到後,當然是興奮開箱

 

 

性感漆黑色的夜用月亮褲,外觀給人的感覺

像是運動型、無痕型內褲

 

 

內部的多層吸濕排汗透濕氣的機能布料,從前緣到後面整個可以包滿包好屁股蛋

完全堪比41公分超長加長版夜用衛生棉

 

 

在第一次使用,千萬拜託記得要下水洗過再穿

天兵懶惰如我就沒下水穿了一回,真的是大腿根部緊到懷疑自己又變胖了嗎!

下水後再穿,完全沒有這個困擾,舒服爽歪歪

undefined

像是無痕內褲一樣親膚貼合,也不卡屁股縫的舒服零存在感

 

 

在我失蹤的月經,整整遲到將近14天才到來

(強烈懷疑是因為職場壓力太不開心,整個月經也走鐘了)

不過終於來了我才能使用#月亮褲 啊!

第一天初初到訪使用月亮褲完殺接住經血,只是我人痛得在床上翻滾、眼神死、不斷追劇+昏睡

第二天經血如潮量大又有血塊,不是適合用#月亮褲 的時刻,換上衛生棉撐場卻發現卡卡鼓鼓不自在

第三天月亮褲還沒乾(可見要多備個2-3條才夠崩潰經期週),繼續使用衛生棉繼續製造垃圾物殘害地球

第四天月亮褲乾了馬上接續上場,偷懶不用衛生棉,穿上舒服貼合就算下面流著血也不感到悶、熱、煩

#吸濕排汗超有感

undefined

 

總之是佳評如潮,內心滿溢著讚嘆月亮褲的出現

內建自動吸血、抗菌,完全符合世間懶人女子如我的偷懶法寶

舒適的穿著感,讓經血在流身體雖然虛弱但心裡卻是爽感+100

也解決了夜間擔心側漏外漏的萬年懸案,衛生棉+月亮褲=再也不怕外漏洗床單洗內褲洗被子的困擾了!ya

 

真心喜愛,大心推薦

生命中對月經有了大大改觀,原來還可以這樣用過的更爽

 

月亮褲哪裡買?|https://shop.goodmoonmood.com/

 

有沒有人也有睡相很差,總是要翻滾、側睡、抓著小被被才能入睡

然後經期睡得戰戰兢兢如在當兵的os,在你們還沒有遇見#月亮褲 之前是怎麼度過行軍經期第二夜?

快來留言分享!交換一下故事吧~

 

🦉戳戳看更多開箱

開箱。保養|打造《她的私生活》成德美管理員無瑕水潤光澤肌的攻略

開箱。居家|談一場高枕無憂好眠的戀愛吧!//樂眠枕lovefu

開箱。保養|被阿婆媽媽一秒暗槓走的女性保養聖品//棗杞活力飲

開箱。|爺爺泡的茶//法士濾壓壺

書札。|《斜槓青年》斜槓不是重點,重點是找到自身所棲才是王道

食飯|首爾弘大FUHAHA奶油麵包푸하하크림빵//超好吃的奶油麵包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