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追美妝youtuber,接著追著一大堆#生活質感挺好看舒服的youtuber

像是craziejulia、芒果gomango、ceee chen、大魚、stargazerr lyla⋯⋯

總之,是挺羨慕怎能把生活拍得像是抒情電影一樣很棒的剪輯、運鏡

螢幕快照 2019-04-12 下午11.17.39

又或是羨慕起追蹤的youtuber的instagram生活也太歐美、文青感

言而總之總而言之,就是一股#高端、#有檔次、#看起來簡單呈現效果很氣派 的空間規劃

undefined

 

至於要怎樣去提升#生活質感 ,眾youtuber開啟了一個又一個的話題分享

從宜家家找靈感、去無印良品尋求簡單、到生活工場找點樂子⋯⋯

不過這些、那些,都要耗費心力/財力去搞(就像搜集卡片地圖一樣慢慢集滿)

到底有沒有#可以偷懶 的#一件到位歐美風 方法

undefined

 

有的!有的,這個方法真的超懶人&可以因地制宜

就是#Lifedecor 森活小飾 的掛畫

 

 

只要有一副挺文藝、文青歐美風格的掛畫,居家環境立馬升級跳

有掛有差別,一掛就知道雲與泥的落差

一個提升視覺舒適度的keypoint

 

 

我只是隨意在阿婆家找個有敲好釘子的地方

(阿婆的房子就是很復古到沒有漆上油漆、磁磚很70年代的房子)

真的只是亂找地方掛(不然一直被我擱在地上很浪費人才)

竟然就有歐美ins風格了(或是文青甜點咖啡飲料店的感覺)

 

 

其實這是通往陽台的一個走廊(旁邊還擺著我媽年輕自己釘的鞋盒)

跟超級無敵復古的房間隔板,沒了這幅畫

立馬將場景感打回鳳飛飛年代、推手電影裡的時代感

 

 

再一次亂實驗,只是把掛畫再次亂找釘子掛

具有強烈藝術質感的掛畫,完完全全將一桌子的傳統東西給提升了一個境界

互相的無違和

 

 

一件就完成了將農村味太重的阿婆家

提升到一個歐美時尚fu的照片氣質,真的是不是太神了

 

 

#Lifedecor 森活小飾掛畫,分成掛畫、掛畫組、掛布3種不同的形態

像是掛布,比較適合當作拍片背景、床頭背景的一秒提升民族風的味道

而掛畫&掛畫組,差別就在風格與內容物數量的差別

(掛畫組會有一個時鐘、置物架、3種尺寸的掛畫)

分別有藝術風、動物系、綠植系3款大主題的圖畫

我私心經過審慎針對實用度、耐看度、cp值等綜合考量後,最推薦#藝術風 作為一件提升生活質感的掛畫

 

 

除了作為掛畫功用,還能拿來當美甲背景牆

三八假掰的show穿搭道具(追求一個小安nude感)

選#藝術風 真的很驚喜多元超值的啦

 

 

包裹寄來的時候,真的很懷疑裡面的掛畫是否安穩存好

除了阿婆嫌棄紙箱很臭、真的給他一講我也覺得臭,還貼了一推黑膠帶跟傷痕累累

打開發現,包裝的很小心翼翼

 

 

四個角有緩衝海綿防護外,再套上合身的氣泡

天衣無縫的防護罩,真的不怕四角磕磕碰碰摔壞了

(我有把氣泡們都收好,哪天搬家或是帶出門時就是要再拿出來裝!)

 

 

對了,還有附上一堆我不知道怎麼用的工具零件

根據我無腦推敲,肯定是拿來釘在牆上掛畫的東西(或是釘在畫上)

 

 

但我覺得這隻筆,長得很美國

很《廣告狂人》的感覺,那種復古風的歐美粗獷文藝感

 

 

我選了一個40 x 60cm的尺寸

官網有3種尺寸可以選擇,簡言之的大中小

還有畫框顏色可以選擇,金、黑、白、木紋

(很直覺的就是金色沒有其他)

 

 

使用#防潮不褪色 的棉麻油畫布,三層上光讓油畫質感up

讓畫中的金箔栩栩如生,金的很閃耀

對了,還有一個小落款可以快速找到上下方向

 

 

掛畫的畫框是挺厚實的木框,還附有與牆無縫的設計

整體來說,掛畫的背面也是很有質感、有品味,完全沒有敷衍的隨便應付

該有的質感細節都有做到

undefined

 

目前這副掛畫,處於遊牧民族海鷗期

正被我隨意的嘗試如何改善阿婆家的土味,一秒高大尚的法寶之一

哪個地方看膩覺得無趣,就把畫掛下去

然後看著阿婆嚷嚷:怎麼把那東西放那邊、怎麼跑來這裡⋯⋯

 

 

我要抬起胸膛、理直氣壯的說:

提升我的居家生活質感(就是讓你家看起來很像不一樣、像是預售屋一樣漂漂亮亮)

 

Lifedecor 森活小飾。購物go|http://bit.ly/2WRo89K

 

 

🦉戳戳看更多開箱

開箱。居家|談一場高枕無憂好眠的戀愛吧!//樂眠枕lovefu

開箱。|爺爺泡的茶//法士濾壓壺

開箱。保養|被阿婆媽媽一秒暗槓走的女性保養聖品//棗杞活力飲

開箱。唇膏|人生第一篇口紅開箱邀稿文,天啊!太夢幻霧面//beautymaker

開箱。台系保養|地表最威眼霜就是它了!//造美境界

食飯。台北台電大樓|touching//洗衣咖啡廳,愜意的網美打卡時光來找浣熊玩

面試筆記|指魔力美甲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