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一大早又是被阿婆慌慌張張的應答聲給驚醒!

大概快10點左右,郵差就來送信,不過這次是由大箱型車開來送貨,

到底是啥這麼嬌貴,得出動汽車來接送,令人好奇

 

 

不只我好奇,連幫我收包裹的阿婆也是覺得奇怪,怎麼小小一包要出動大車

順便就請yuri阿婆協助開箱啦!

 

 

說真的,還沒拆開完全沒頭緒是什麼

只覺得沉甸甸的,不過包裹得非常緊密、扎實

 

 

原來是花生醬!

挺喜歡花生醬的阿婆忍不住就直接開了,老實說,我還沒幫他們拍照完成儀式

怎麼就這樣開了啦(賭氣)

 

 

一打開就先給鼻子吃一口,濃郁的花生香氣

 

 

這是貓兒干村野生活出品的花生醬,來自雲林

而所謂的貓兒干村是確實有這個地名,就是在雲林崙背鄉,是從平埔族社名流傳至今

現在專門生產好吃又香的花生,製作出新鮮100%的在地花生醬

 

 

新鮮現做,在接單後才開始製作,並沒有添加額外的防腐劑,原料純粹

開封後180天為最佳賞味期間,最好是在這段時間完食

平常就放在冰箱冷藏即可。

 

 

此外,貓兒干花生醬將花生醬從有糖無糖、顆粒柔滑、特選限定

將花生醬變化出8種口味,讓人有不同味蕾層次的感受,每罐都很獨特新鮮感

 

 

我拿到的是無糖原味口味#5柔滑 和#6顆粒

 

 

其實大部分質地介紹,可以看top的影片,在這裡還是用文字說明一下

#5柔滑,很絲柔濃厚,像是奶油一樣滑順。

搭配土司吃,很有厚實滿足感!無糖原味反而能吃到滿滿的花生香氣

#6顆粒,帶有細微花生顆粒,完全軟爛不卡牙縫

我其實遇到有顆粒的超怕卡牙縫很難清,這款完全沒有卡牙縫困擾,軟爛在嘴中沒幾下就化開散開

 

這2款都非常濃郁,一打開就讓人整個鼻腔充斥著花生的香濃氣息

抹在土司、餅乾上吃,都很搭也會讓人有一直想吃的慾望

但是最後,我決定將一半送給yuri阿婆,誰叫他這麼喜歡吃花生醬拌飯

而且也有大半日子沒看她這樣吃了(因為花生醬吃完了就沒有補,也沒叫我幫她補)

都給你都給你,不要用可憐兮兮的眼神跟我說

「我吃素都沒有什麼東西好吃。」

來!貓兒干花生醬給你配,保證超級下飯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