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動電源

 

外出旅遊、出差、執行活動中,除了手機少不了要帶上一顆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

要拍照、要導航找路、要打卡⋯⋯手機要做的事情太多了,相對而言耗電量也是很大快

出門若是沒有帶上一顆行動電源緩解焦慮,整個人就會一直覺得不再對的狀態內

 

行動電源

 

為了避免陷入這種超尷尬的焦慮症頭,我手上有不少顆行動電源

信用卡滿額贈的、公司慶活動送的、特意買了有typeC頭的、超大電量的、網路推薦的⋯⋯

擁有了至少5顆行動電源,至今還沒找到對口味的那一顆,須具備條件有以下:

  • 輕巧、薄,塞各種包都ok不會鼓一包
  • 超大電量,可以充個3回,不要一回就KO讓人背的很辛酸

近期很愛的3C愛牌#Havit海威特,享譽國際的音響品牌,成立於1998年

品牌英文Havit就是Have it,讓你have it, have fun

寓意著擁有、共享美好科技生活帶來的樂趣

就聽見了我的心聲,真的有這麼小巧+電力續航超級棒的行動電源的誕生~

(價格中間值,但是遇上網購平台活動下殺,那價格真的太佛心,和小米一樣再拼CP值的)

 

行動電源

 

#Havit海威特

H584行動電源,雙USB輸出10000mAh行動電源。

共有黑、白、粉、紅4色(敲碗美麗的馬卡龍綠)

面對4種顏色讓我陷入選擇障礙,馬上聘雇專業眼光的有力阿婆幫我選

本來以為她會替我選正紅色,殊不知阿婆說,我是年輕人就是要配粉紅色

紅色太張揚了,不適合我(是不是偷偷在酸我個性軟弱一點也不夠紅的嗆辣啊!)

 

行動電源

 

總之,我就拿到我的小粉紅Havit海威特H584行動電源

裡頭附的傳輸充電線,也跟很有視別度的可愛,像是芭雷舞鞋的交叉綁帶

 

行動電源

 

H584行動電源主打輕巧才200g,雙USB輸出10000mAh超級大容量的電力

外觀是簡約拉絲設計質感,增加握感外,非平面的拉絲凸紋,比較不容易髒

 

行動電源

 

同時具有5 大安全防護:

短路保護:短路時自動切斷電流保護

過充保護:有效防止電池長時間過充(入住checkin後,就可以把電源充到天亮!不擔心自爆成為起火點)

過流保護:防止電池放電電流過大

過放保護:有效防止電池過度放電

經濟部安全 BSMI 認證

 

明亮的LED 電量顯示,隨時可以掌控現在的電力到哪邊,有沒有充滿充飽

 

行動電源

 

雙孔充電,讓人可以一邊用手機、一邊看平板

或是旅行時,一孔分享給朋友一個自己用

 

行動電源

 

畢竟,H584行動電源有10000mAh

可以充飽iphone三次,或是在電量40-60%時,在60分鐘內充飽滿格電力

比起我之前淘寶買的號稱20000mAh卻重的像磚塊(可能有2隻iphone 11 max+的重量)

我只要一台H584行動電源,就可以完成充好充滿,何必再帶磚頭出門

 

行動電源

 

H584行動電源完全輕巧好攜帶,比iphone6還要小隻

 

行動電源

 

厚度約2cm左右,不笨重又卡又厚

 

行動電源

 

外出逛街攜帶小包,都可以塞好卡穩

不會凸起、鼓鼓的,丟包很隨意,不用特意替行動電源卡出、隔開一個位置

(遇過雖然小巧,但太厚!一丟包裡鼓出來的樣子,無法闔上包包,總處在一個爆滿狀態感)

超完美,輕薄小巧讓小包也能放得下行動電源,重點是可以闔上~不卡個胃凸真的太棒了

 

行動電源

 

#Havit海威特,H584行動電源: https://lihi1.com/BJpq7  

已經成為出門旅遊必備的物品(和手機一樣重要),輕巧大容量真的很對消費者的胃

(手機噴電量太快,看影片、打遊戲,一下不知道要噴多少,帶著行動電源外出才能安心打怪解任務)

 

優迷數位生活YMsense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