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 Minimalist Plain Collage Instagram Post

 

終於抽個時間來拯救一下,令人崩潰的鼻翼脫屑困擾

IMG_4284

過去只是換季、秋冬時,特別容易乾癢,讓人忍不住就想摳想抓想把翹起的死皮撕開

近期卻愈來愈失控,使用保濕面膜、美容油都沒辦法安撫鼻翼脫屑的狀態

(想想過去,我都是靠著這兩大神器在撐著,殊不知也有一天會失效!)

就讓我醞釀著,想去美容SPA體驗順便拯救看看的

 

IMG_0591

 

選擇藏身在新竹市中正區遠東銀行商辦大樓內的#UIN完美女神•露琺意

 

相片 2020-8-21 下午11 45 36

 

位置很好找,就在新竹中正市場對面的遠東銀行大樓

附近停車算是很機能、方便的

(銀行前面就有很多個機車格子可以停,或是直接到對面中正市場繞一下也有)

 

IMG_7977

 

搭電梯,來到位於8樓的#UIN完美女神•露琺意

是屬於共好辦公空間,而其中UIN完美女神•露琺意也在這個辦公空間內,

 

 

1248389

 

卻能營造出舒適、溫暖的美容spa空間,

讓人能夠真正的在此得到臉部保養,身心靈都能二合一達到放鬆舒壓的體驗

 

 

1248409

 

屬於麻雀雖小但五臟廟府俱全的玲瓏小巧

臉部spa的專業儀器、瓶瓶罐罐、消毒箱⋯⋯

 

IMG_8073

 

在正式開始臉部保養前,不外乎要先填一下基本資料

以及一些關於個人臉部保養的歷史,好方便美容師去根據你的資料和觀察外觀資訊

來判別你個人適合做的臉部spa,而不是套裝式無法變動,而能依照個人的臉部肌膚狀態去做適切調整

這樣整套保養下來,才能達到內心真正期待的效果,不是嗎!

 

IMG_1485

 

一直以為我是混合肌偏乾,這次保養順便幫我的腦袋也reset一遍

其實我是「乾性肌膚」,外加不好好善待肌膚

淡妝眼妝沒有認真卸除,臉部累積N週殘妝之外,鼻翼是角質缺水翻了起來

還有,看起來很可怕、嚴重(但我每次手很賤很想摳的)髮際線那邊的異位性皮膚炎

(基本上這塊,美容師會避開但是在電泳注水深層補水時會順便帶到~)

 

IMG_1482

 

面對我這黑白顧肌膚的難搞客人,推薦的課程是:

#彈力微雕小V臉

肌膚發光的秘密!82個彈力點喚醒童顏奇肌

#電泳注水(深層補水)

告別網美濾鏡,解放肌膚的渴

 

IMG_1492

 

在換好美容衣躺上美容床後,會先替你溫柔的洗卸

使用的是葡萄柚洗卸凝膠

 

IMG_1515

 

因為我有帶粉底的淡妝,會進行兩次的清潔卸洗

先是乾洗,讓葡萄柚洗卸凝膠將彩妝髒污一併帶走

 

IMG_1531

 

再來是加一點水起泡的濕洗,深層將我積累N週殘妝洗乾淨

(我承認,我就是懶就是偷吃步不好好顧臉!)

(難怪我的鼻子會每況愈下)

 

IMG_1564

 

先開始執行彈力微雕小V臉

首先是使用疏通精油,感覺類似喚醒肌膚的一個概念

 

IMG_1591

 

接著使用德國PU高彈性無毒材質製作的特殊心型刷(對,就是長得像是愛心形狀的刷子)

順著臉部的經絡開始刷刮,依序是順撥、刮撥、點撥

三回一個循環總共九次的鬆筋手法,能夠加強臉部循環,

提升新陳代謝並幫助後續的保養課程能夠吸收得更好,達到加乘的效果

 

IMG_1582

 

當然除了面部眾多穴位,

還有帶到下顎鬆筋緊緻,讓囤積老廢角質與腫腫臉頰,

有一次歸位重新呼吸的效用

 

彈力微雕小V臉左邊完成照

 

做完半邊臉,就能看出彈力微雕小V臉的驚人效果

沒比較沒傷害,一比較就能看出右邊的臉有緊緻的部分

 

電泳注水,重點加強鼻翼缺水

 

結束完彈力微雕小V臉課程,除了緊緻外

也是開通肌膚保養吸收力的前導型課程,所以就要趁勝追擊

一併將鼻翼缺水角質層凸起的困擾,能夠改善這樣的狀況,就是需要深層的注入滿滿的水能量,進入了

電泳注水(深層補水)

 

電泳注水課程

 

是透過儀器將高負壓離子超微米滲透的技術,利用水通道滲透原理

將滿滿的保濕水分精華,透過高壓負離子將高能量精華液直接導入肌底

由外而內達到讓保養直接達到最深入的保養

 

IMG_1619

 

這個強力補水電泳注水,可以做熱導入和冷導入

有鑒於我的肌膚目前處於岌岌可危狀態(鼻翼角質凸起,認真看還有點紅)

需要使用無針封頭-冰,進行保濕修護,穩定已經翹起缺水的皮膚

經過這樣的強力補水臉部spa,鼻翼的乾紋都被撫平,原本的紅也消退很多

效果真的是讓人驚艷,真真切切困擾已久的脫皮狀況,就這樣被對症改善超級多(都要跪下膜拜了)

 

電泳注水後鼻翼補水

 

一個解救肌膚的渴之還我漂漂的鼻子,果真厲害(蓋章)

 

 

IMG_1118

 

在完成高負壓離子的導入後,再擦上鎖水的水凝膜敷了一番

讓保濕力更持久(畢竟我也乾枯許久了),效果更up的升級

 

IMG_7997

 

新竹SPA館推薦可以找藏身在遠東商銀大樓上的#UIN完美女神•露琺意

找個時間好好愛自己,享受肌膚變美變好的寧靜時光

除了我體驗的2個課程,UIN完美女神•露琺意還有其他很棒的課程,值得來探訪

而且,美容師會提供最客製化、量身打造的專屬課程,讓你臉部spa保養後,

超 有 感

 

 

相片 2020-11-3 下午9 36 30

(附上目前有提供的課程與時間,讓感興趣的到小空間體驗私美容保養的人參考~

 

UIN完美女神SPA館官網https://uin.business.site/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UINLuVaii/

UIN 完美女神 官方LINE@https://lin.ee/2Tu5LQesM

電話03-610-49910968-878-772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