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2dd7

 

有在追韓劇的人肯定會知道,韓劇創造很多話題與代表性的食物風潮

東亞漫遊》吃炸雞配啤酒-韓國現代「雞啤」文化的成形- 自由電子報自由 ...

比方說,炸雞配啤酒是絕配

双甲路边摊免费在线观看_双甲路边摊电视剧全集_剧汇tv

失意、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要到韓國路邊攤帳馬車紅色帆布搭起的小店,

隨意點一盤下酒菜,配上翡翠綠的燒酒罐子,一杯接著一杯

undefined

而在韓劇中非常常見到「燒酒」的身影,聚會、閨蜜聊天、一人獨飲療傷

每每看到劇中大啖燒酒,就讓我也想跟著嚐嚐,第一次在韓國初次喝道地燒酒

就被燒酒濃烈嗆辣的酒精味給嚇得含在嘴裡,不知是要吞還是要吐回杯子去,因為我不喜歡這麼烈、這麼濃厚的酒精味道

 

eSr04kQDQpqJVLzuklVj6g_thumb_2dc0

 

想必,也有不少和我一樣不喜歡太濃酒精味(像是在喝酒精or高粱酒,像是在做口腔消毒)

韓國寶海就推出一款低酒精濃度(只有9.2%)的蜂蜜燒酒

結合白葡萄酒與蜂蜜的風味,讓人一邊享受微醺、一邊品味蜂蜜香甜的韻味

一上架就成為了韓國爆款的燒酒,可是非常夯的ig熱門

 

gqXUR0LYTEaX9YZQlw6p0Q_thumb_2dc1

 

今年夏天,韓國寶海又再推出夏季消暑清涼版

西瓜燒酒

再度征服排行榜,擄獲女子芳心跟不愛濃厚酒精味的群中喜愛啦~

 

yjm4WK59QdyyMzO9+PkEvg_thumb_2dc3

 

寶海的西瓜燒酒,酒精濃度7.7%

比蜂蜜燒酒9.2%還要低,幾乎喝不出什麼酒精味道,像是西瓜果汁

 

IMG_7587

 

蜂蜜燒酒,到出來是偏向透明帶點蜂蜜的黃

西瓜燒酒,的色澤就是粉紅色的西瓜果肉

 

IMG_7589

 

打開瓶蓋,倒入杯中的那瞬間,蜂蜜/西瓜燒酒的蜂蜜與瓜果香味

就從瓶身中散溢開來,清新爽朗的甜香,不會過於濃厚化學合成的變調香精味道

 

fb14hxDHQtawiIjzpWkoEg_thumb_2dd3

 

喝韓國燒酒(或是任何酒類啤酒水果酒),就是需要一份下酒菜

韓劇都是燒酒配五花肉是絕配,但是配上山東鴨頭、滷味、烤肉也是台韓混搭的很對味

 

YyIcFZH8QpWyvqezKvYpXA_thumb_2dc9

 

建議在開喝蜂蜜燒酒&西瓜燒酒前,拿去冰箱冰15分鐘

冰涼口感,在這個悶熱每天飆高溫的夏天,最是清涼消暑解煩憂的撇步

 

 

還有,注意到韓劇中為了帶動氣氛,喝燒酒前都會搖一下

當然不外乎也要跟著接地氣搖一下,替燒酒們醒醒酒~

 

Mp3Y2IohTQO3%MdfLBWp5w_thumb_2dd4

 

準備好後,就能享受微醺時光了~

 

ess0M4lkRguW3QhGAj7qbg_thumb_2dd6

 

週末一家人一起在客廳看電視,吃宵夜,分享最近的故事

當然,還有分享著蜂蜜燒酒&西瓜燒酒的風味

 

t9jnB7mLTO206D89hS8FJw_thumb_2dd2

 

我基本上是個不愛喝酒(其實不喜歡酒精味),但總有想要微醺的時刻

寶海的這兩種口味燒酒,就能符合我的偏好:低酒精、帶有水果蜂蜜風味像是飲料一樣

沒有啤酒的苦味,沒有正宗燒酒的嗆辣酒精味,微酒精讓我有迷茫放鬆感

韻後的口腔間充斥著蜂蜜/西瓜的芬芳。

 

nQe2Eqy9SomSGGm7%InyEg_thumb_2dc8

 

而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西瓜燒酒

撇開女性向的粉紅色液體,西瓜燒酒的低酒精,讓我幾乎完全喝不到酒精感

真的是低到很微量,除非你在口中認真咀嚼認真計較

西瓜的瓜果香味,真的很合適在炎炎夏日消暑喝上一杯,剛剛提到的低酒精會讓人不小心一喝再喝

不知不覺陷入微醺醉意

 

蜂蜜燒酒,酒精的韻味就比西瓜燒酒來得重(畢竟兩者酒精含量有差啊!)

淡淡蜂蜜的香甜味道,是在吞嚥下後,慢慢擴散在口腔間

蜂蜜甘甜的花蜜甜味,不過剛入口,酒精與混合著蜂蜜氣息,是很能感受到喝酒存在感

但是,絕對比喝燒酒對我來說,我寧可喝蜂蜜燒酒,也絕對喝不了一杯韓國燒酒

(真的是濃烈的燒酒味道,我無法接受!)

 

IkyAUANyQFCGCt0XaN1H7A_thumb_2dc5

 

現在,台韓同步串連,也就是說台灣能輕鬆購入寶海的蜂蜜燒酒&西瓜燒酒

在7-11統一便利超商就能購入了,一罐199元

超商購物也能使用接下來發放的三倍正興券,炎熱酷暑,就到7-11帶走最消暑微醺的韓式燒酒

在家享受追劇、聚會、聊天,放鬆的閒適時光吧~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