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38

 

五月底的最後一個週末,完全放空、拖延、懈怠的耍廢狀態之外

內心還熊熊燃起一股厭惡,對,我討厭這個夏天,討厭悶熱、粘膩、濕潤不透氣的夏天

沒有電扇的空間,蒸騰的暑氣,會馬上開始冒汗,腋窩、脖子、胸口甚至肥嫩嫩的大腿也被蒸出汗漬

看到這裡,或許你會以為我要推薦消暑、抗熱、腋下噴霧、體香劑⋯⋯

都不是!

遇到這樣討厭流汗的季節,我的手犯賤起來、老是覺得皮膚粘膩很癢的抓破皮、傷、黑青

(看過醫生,也多次驗證這是沒法根治的#異位性皮膚炎)

undefined

夏天,是他猖狂復發的季節(秋冬沒這麼容易流汗感到不舒服就好多了)

看過前陣子分享使用B12乳霜,解剖深藏內心的羞於傾訴的秘密

點擊閱讀:保養。▋MO-MOIA瑪莫雅B12修護精華霜//

這次,我又收到了保養品的體驗,總覺得塗抹臉蛋真感覺不出啥差異

畢竟每天都花了這麼多瓶罐的時間去堆砌保養,總得要拿出一些特殊案例&又能符合本人需求,才是好的保養

不然,就只是衝動性消費,只是想要擁有#行銷廣告文案、話術的那些天真美麗的名詞

 

 

IMG_6458

 

露得清#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slogan:一週還你細緻透亮少女肌、撫平細紋,逆轉肌齡

是露得清在美國的經典熱銷22年產品,主打功效是淡化細紋、保濕潤澤、煥活修護

也上過女人我最大的推薦,也是無添加產品(沒有酒精、油脂、香精)

 

IMG_6457

 

主打成分,A醇

可以深入肌底作用,淡化肌膚細紋的功能,被推選為輕熟、抗初老首選的原因

另外還有維生素原B5維生素E等修護成分

(這些介紹對我來說沒有很重要,就像相親看照片好看、實際相處體驗了才知道)

(是否適合自己,真的需要試用、體驗跟搜集不同人的使用分享,才能知道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IMG_6460

 

鋁軟管包裝,很像我以前皮膚科開的外用藥(不過沒有這麼大條)

包裝外型是我喜歡的,至少鋁軟管比塑膠軟管好的地方就在,你用到剩下3成

不用費力的從頭慢慢捏、擠、甩,刻度用量剩多少,清楚明白

鋁軟管,在我印象很復古、有著美式保養的風格(感覺),一秒掉入崇洋媚外的腦袋幻想中

 

IMG_6461

 

嗯,還有用蓋帽打開封膜,也是很復古

 

IMG_6463

 

#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在此簡稱#AB霜

外觀是偏乳黃色,質地輕透、水潤感,很好推開

(但是包裝寫說試用於晚上,我以為會很稠,畢竟是乳霜)

 

IMG_6465

 

抹在手上感受,完全沒有厚重霜感(不油膩、延展好、很有水感)

吸收速度也是挺快的

 

IMG_6466

 

無沾黏、油脂,就是要很近看肌膚紋理

就會看到紋路被撫平!

摸起來的感受就像是,剛敷完面膜一樣水水潤潤的肌膚

((照片後補,等我補拍跟拼貼紀錄))

入手三天,都很豪邁地拿來擦脖子(因為脖子抓傷疙瘩很明顯,都被前輩關切了~~~)

不會有靚涼感(廢話這又不是皮膚藥),抹起來水到手滑,抹過的就像是潑水在脖子上

(以前抹藥膏都還是會有乳霜一點點的覆蓋感,#AB霜 完全沒有)

吸收力不錯~

覺得脖子上抓出來的疙瘩,有慢慢縮小、變得平滑沒有脫屑或結痂

IMG_6050

即使我還是慣性會抓脖子,也不會馬上冒出紅腫的疙瘩出來(如上圖)

我覺得很是厲害!

只是售價在500~829元間,這價格對我對露得清這個開架保養的刻板印象

對我而言算是中高價位,是會捨不得入手(但專櫃保養隨便上千就可以入手完全無腦點頭說好)

至少這次,這次體驗到了#AB霜 的威力/好用

以後有需求可以減少不必要的專櫃保養的錢,多買幾條#AB霜 給自己還有給同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媽媽使用

對了,#AB霜 還有抗老功能,順便連阿婆也給他用~讓他的黑斑黑痣不要再猖狂了!

 

露得清 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https://reurl.cc/L34Mya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