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初收到一封圖文並茂、帶著濃厚日系簡約清爽風格的一封深情告白

並且不是只有一頁而已,是好多頁帶圖片的叨叨絮絮、細細長長的對著翻閱這封告白的人

(也就是我)

這封帶有日系小清新的雋永告白是這樣,開始寫著

 

 

關於他的#解說

也就是我要先從他了解起,也就是告白的最開頭

總是要自我介紹一番,不然有這麼多愛慕者無處安放的美麗的你我他

怎會記得浮生若夢、過往匆匆甚至沒有一面之緣的愛慕者呢?

 

 

咦咦咦,怎麼放起親密的頭貼頭照片(羞)

但怎麼說沒辦法#為日常生活重拾自信笑容!

後天宅妹子的我,就算待家時間長達24+,都能夠看者搞笑綜藝笑得很猖狂

哪來的沒自信了,但口臭的問題好像真的、貌似、可能、應該⋯⋯好像我也有吧

但我其實不知道啊!到底要怎樣知道自己又沒有羞於開口的口臭呢

 

 

 

吃飯狼吞虎嚥、飲食不均衡、水分攝取不足

不注重口腔清潔、用嘴巴呼吸、不愛運動、睡眠不足、生活壓力大

undefined

以上不知道中獎了幾個,我是不是真的也有#口臭

卻一直用這個有異味的嘴吃飯、講話、大笑、喝水,想到就很對不起和我生活黏TT的阿婆

這麼老還得要面對孫女對她用臭味攻擊

 

 

咦咦咦!怎麼開始自賣自誇起來了

什麼可以杜絕口臭,又加了抗氧化芝麻素、杜絕口臭的竹炭⋯⋯

日本醫藥品等級的製造方式跟日本式的龜毛認真檢查的每一顆

#KaoRich口腔除臭錠

 

但我不得不吐槽告白一下,一開始拿到#KaoRich口腔除臭錠

 

 

我以為是什麼口香糖、薄荷糖之類的

包裝非常植物系模樣,森林色調的綠搭配葉子的拓印

排版清新、乾淨、舒爽,是會讓人產生占有衝動的包裝

 

 

真空壓縮袋的開口貼心設計,也秉持著一貫日系的完美堅持

用手撕開,那樣的線條是筆直的

 

 

而裡頭藏著一顆一錠,像是藥丸又像是糖果的

口腔除臭錠,我多麽希望他是口香糖那種可以滿足咀嚼肌嚼食的快感

(不過這樣的畫面就有些痞)

 

 

這一顆顆黑炭似的小傢伙,揪竟藏著怎樣的深情秘密

別忘了,這是一封深情款款的告白

讓我繼續接著說

 

 

針對有口臭困擾,比方說偶爾會被自己口氣臭到(當然不是說你講話有多難聽多臭脾氣)

會用#竹炭 壓抑臭味,再用#蘑菇 直接ko體內殘留的惡臭

一個內外雙殺臭的概念,改善口氣不佳

 

如果是口臭重症患,只要開口氣流流動就讓人覺得臭

會用#芝麻素、#柿丹寧酸、#松樹皮萃取,開始口腔大掃臭

並加以#24種乳酸菌&比菲得氏菌,改善腸道環境從內而外的臭臭髒髒一次ko

 

 

接受#KaoRich口腔除臭錠 的小美人的最大收穫就是

可以拋棄除臭噴霧的短暫、暫時性除臭

拋開口臭的不安、口腔的清新

 

使用#KaoRich口腔除臭錠的tips,正確操作版

  • 不要咬、搭配水服用
  • 睡前、三餐飯後服用

 

首先含在嘴裡,會感受到一股勁涼薄荷感,含了一陣子會有沙沙的竹炭石子顆粒感

之後拿水吞下去就好了

 

 

根據心得分享者的年紀可以知道,幾乎都落在30+

就表示從20幾歲開始操操勞勞、壓抑大生活作息不正常種下的口臭隱憂

加上不care也不知道怎樣去解決,慢慢的就變成一個難以除去的標籤

所以重視整潔乾淨的敏感日本人,才會發明了內外兼顧一次ko的#KaoRich口腔除臭錠

 

 

為了告訴大家#KaoRich口腔除臭錠 自身條件的優勢、好處

策劃了更詳盡的QA問答

讓不懂他、沒聽過他、剛認識他、才知道他、想了解他的一堆擁有口臭標籤的人兒

能夠更知道,到底#KaoRich口腔除臭錠 藏了什麼樣的秘密在那裡

 

 

最後,我不得不親自坦白

我對#KaoRich口腔除臭錠 的誤會,直自我今天認真的寫完這篇他的告白

才發現我對他的錯誤使用,我把它當成口腔含錠,大錯特錯

是要吞下肚,這樣24種乳酸菌才可以在腸胃發揮作用

可能是我對他的刻板印象,以為口臭含除臭片、噴霧這種治標方法就好了

其實是要從內而外一次ko,改善積累已久的禍根,才能有好口氣的存在

 

KaoRich口腔除臭錠 https://reurl.cc/z5Gma

 

欸,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智障經驗

跟把護髮素當成洗髮乳、把乾麵煮成湯麵的第二時空理解能力,有的話快留言來安慰我

不想只有一個人是這麼特別,我不相信大家都如此聰慧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