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帕妃雯全效水凝霜,還是11月中

天氣沒有這麼寒冷,頂多早晚溫差大,還有

我還沒進入斯朵利美甲店去當學徒,還沒進入鼻翼脫皮下雪的冬季

 

 

而我有了愛將#美妍植的超飽和又濃厚美容油

來撫平任何一處蠢蠢欲動的脫皮

當時,唯有我媽(對我娘

臉頰乾燥鼻子脫皮,而且還出現乾燥敏感的紅癢

 

 

大無私又愛分享的女兒如我

(其實是因為太多產品用不完,已經割愛給阿婆媽媽妹妹們用了)

開箱後立刻獻寶似的拿給我娘用,

媽媽很聽話很溫馴地,將一坨凝凍的#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質地如小時候過年貼春聯用的糨糊,稠稠水水帶有一點黏性

幾乎沒有什麼氣味

但是因為媽媽鼻子處於正在脫皮中

 

 

一碰上#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或者任何主打冬季/換季保濕滋潤的保養品

必定得要先經歷一場磨難,刺痛煎熬眼睛飆淚的痛

(老媽以為裡面有加酒精,其實不是是因為肌膚表皮受損碰到任何外物的自體反應)

 

 

其實抹完肌膚,整個飽水度是up+up+up+

因為它的成份有:

紫草精華(軟化角質)角鯊烷(深層保濕)和漢草本(喚醒肌膚)蜂王漿(有效抗老)7種膠原蛋白(緊緻毛孔/瞬效鎖水)

 

 

而#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主要的功能就是「鎖水保濕」

新升級的膠原蛋白保護膜(獨家技術)能夠在肌膚上頭形成一個補水鎖水保護膜

讓水分不輕易流失,緊緊鎖在包覆在肌膚內,讓肌膚一夜水潤Q彈依舊

 

 

而此面霜#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號稱能夠替代如,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面膜、妝前乳的功能

就是說,只要花一罐的錢就可以享有全家福保養套餐的享受

(但這對於愛買的人來說,是很誘人但又還是會被其他的代言行銷廣告給騙去銀倆)

 

 

但如果要選長效保濕乳霜、面霜類(懶得花15分鐘敷面膜想速速保養速速睡覺的我)

在這麼多乳霜類保養品中,還是會被#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收買

因為日本人真的是太貼心了,罐裝類有附挖杓調棒我就感到謝天謝地#很窩心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除了有挖棒,還有專屬挖棒的家

亂放不怕找不到,因為挖棒有家

挖棒不再沾染灰塵或是覺得雞肋被丟棄一旁,因為挖棒有家

 

 

一個有家的挖棒,配上all in one的乳霜

初冬用挺剛好,怕冷怕麻煩怕保水不足一夜又乾臉

但不建議,有傷口有破皮的時候用,根本就是滿清十大酷刑,痛死飆淚的oh my god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x官網|http://bit.ly/mg_100blg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