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次要說的,就是如果無法逃離不如就一頭栽下去不到南牆不回頭試試心態

耳根子軟還有自信心不足,我容易被漂亮話術吸引產生興趣(怎麼自己搞行銷卻沒一張好嘴好行銷反倒被攔截無數次)

是肉肉的臉肥肥的鮪魚肚走山高達30度的大腿,真的讓我不喜歡拍照至少合照時別把下半身入鏡就好

嘴裡嚷嚷要減肥從不知道何時開始,沒有一次革命成功只看體重計數字從50跳到55的心灰意冷

控制體重要靠飲食運動,但運動總力不從心從桃園拿回大學的泳衣至今還沒在新竹的泳池泡過水

最大限度運動可能是爬樓梯和洗澡時那30下深蹲,沒有減少縮小只有緩步增重

還記得大學營養保健老師說10年只能胖1公斤,我用3年就胖了5公斤(好像不是很像話

姥姥阿婆熱情的逼餵拒絕不了送入口的超營養,胖好像刺在身上的紋身,擦不掉的自卑身材

所以當你聽到,可以用飲食控制達到減重減脂,有一堆見證照片時

還有「今天是你人生中最胖的時候」這句話

心軟想要小口碑小嘗試,如果真的沒這麼好就把這篇當作經驗分享讓未來有機會閱讀者可以做功課筆記一番

同時也謝謝奇妙的直銷偶遇,至少這次的經驗沒有這麼不舒服不開心是踏踏實實情願拿自己去做一場紀錄實驗

她也讓我意識到,我喝的水真的不夠、飲食與排便等一些飲食保健方法

(雖然我比較希望在line的互動裡她能夠多關心一些、像是貼身健身教練或是噓寒問暖之類的,不然總覺得是我一個人在努力缺乏奮鬥戰友的感覺很孤單寂寞又難受)

-

25UP的年齡,體重來到55.9

基礎代謝率也才一千出頭

BMI和體脂肪依照他們的試算,是超標紅色警戒

從六月二十八把那些東西都帶回家隔天開始進入正常使用狀態

6/29。拿鐵口味奶昔粉兩匙配上300cc水,先加了粉後加水。

          整個完全無法把它沖泡好,很大的顆粒感,好失落怎麼無法像教練泡的一樣沒有顆粒

          第一次只吃了一餐食物,早晚奶昔真的很不適應,晚上肚子好餓

          還有睡覺時覺得胸口悶重不舒服,心跳好像變慢了,痛了大概20分鐘後就沒事了

6/30。調整奶昔沖泡方法,先加水再加粉,成功90%但還有一些小碎末無法完全搖散(無力)

          早晚喝完奶昔都感覺到容易流汗,而且是上半身;還特別燥熱

7/01。奶昔好像不管怎麼搖都會留下結塊小粉末(或許太濃了)不至於難以飲食就將就了

         發現脂漏性皮膚炎又發作了,頭皮腋下脖子,晚上連手也來攪和,是異味性皮膚炎也來報到了嗎?

           超級嚴重或是肉眼看得到的,就先擦上回看醫生的類固醇舒緩

         至少我的減重實驗還剩下27天,還不想讓其他藥物來干擾實驗結果。

7/02。奶昔還是無法均勻,早晚都偷偷減量沒有照教練說的滿滿兩匙

          大腿還是磨蹭著,還沒有明顯的感受減少肥肉,倒是早晚餐都省了,天天念想著午餐要大快朵頤

          對了,教練說火鍋的熱量等同於吃兩餐的熱量

          難怪昨天吃完火鍋後,肚子撐得像是懷孕6個月,可以從下午飽到午夜

7/04。美國國慶好多US彩妝衣服品牌都在打折,但我沒著個料去撐歐美風

          只是那些促銷打折設計圖,粉嫩可愛的想要截圖收藏起來以後必定能用上,不如開一篇來收集算了

          倒是今天跑了兩次廁所,除了早上固定的沈澱黑便便外,上班後的腹部絞痛拉稀

          教練推銷時說的「用吃的瘦身」體驗無感中,走路大腿內側還是很努力磨蹭,鮪魚肚油還是三層卡在那

          覺得奶昔高蛋白粉照這樣喝很快就會沒得泡,不想再入手一罐怎麼用力搖都無法勻的飲品

          所以決定,

         減量使用,早晚各一湯匙就好了!

 


7/07。病根子皮膚炎發作的更嚴重了!頭皮搔癢結痂的脂漏性皮膚炎從頸部蔓延到後腦勺;伴隨著脖子搔癢抓紅了腋下也遭殃了傷了又好反覆著。

 


7/11。乾燥脫皮的手,前四天就發現手指乾燥粗糙摳把出老皮 (每天2千的水竟然出現這種不正常現象!)只能擦護手霜急救,只是很意外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大熱天!手乾不是應該發生在秋冬很冷的時候嗎?

7/19。

很久沒來報告一下,這次報告的比較嚴重!

是的上週衝動參加減重計畫(也噴了2900帶走兩罐奶昔)比賽是這週日測量,也才減了0.8kg。

面對2kg的挑戰,的確沒什麼信心

但自我感覺小腹真的小了不少!但我比較想要解決的下半身大象腿🐘怎麼還是堅定不移釘在那(惱怒)

已經堅持每天不吃早飯晚餐,為什麼還是無法達到效果,完全欺騙二十七歲少女心!說什麼金牌教練,一直要我帶人來參加課程當加油團才不要,又沒幫助我達到目標也讓我皮膚惡化不舒服為什麼為什麼要!尤其今晚看到腿上冒出過敏反應的包包,覺得教練說靠80%飲食控制,根本是在搞壞內分泌,結束我必定要去皮膚科報到

帶著工作的怨氣發洩,附上我的包包圖證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銷 美商 賀寶芙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