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大家晚安,我是個轉職倦怠的孫寶

從打卡鐘打完下班卡的那一刻,終於正式能夠脫離公司的低氣壓(心裡是小確幸)

美甲二度轉戰的菜鳥等級就是被人呼來喚去&質疑能力&很多事要打掉重練

在這26天上班的日子,從第一天就震撼教育,一起來報到的新人因為不會使用磨甲機就被fire

 

 

當天中午就目送著她慌亂的身影離開,跟一顆心七上八下的我,真不知道怎樣面對鐵腕公司

我才剛來就給我看到震撼教育!也不怕把我給嚇跑嗎?

但被一連串沒有規章sop都是很臨時起意的#教育訓練,塞滿時間讓人沒空多想

(尤其是足部保養最累人,要去足繭磨腳皮,下班真的是倒頭就昏睡)

以及被嚴格檢視從技法、作品完整度⋯⋯再到電話預約、每日結算帳款,我都很認真的都犯了一連串的錯

一直錯到心都累了開始懷疑自己,是個小佛來到大廟根本震不住之外,最後壓死我的一株草

是個貴婦客人的刁難抱怨,在我替她施作的當下,嫌棄動作慢、專業度不足、技巧不行

不知道說了幾次,你確定你真的可以做客人

undefined

天殺的!真是氣炸死我了,負能量瞬間累積到100000000000000+

到底怎會有人可以右手戴著愛馬仕,嘴裡吐出的話有如屎一樣難聽。

真的是一句話就能惹人生氣,該為愛靠北女士竟然也還有朋友(朋友都不會被她弄到氣pupu嗎?)

我很緩慢地操作,忍耐著她不斷丟過來的傷人話語,批評指教(真想把工具丟給他,這麼會下指導棋幹嘛不自己來工具借你)

undefined

真的是、絕對是、想必是,大家遇上了負能量真的是會爆炸的時刻,完全爆滿點

此時就該來用台灣質感輕保養品牌#巧妍 的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用香氛把我從負能量深淵給解放出來

 

 

作為本土保養品牌,以生活美學為基底,打造質感保養

從官網、banner、文案圖文的色彩上,選用明亮、溫暖的顏色像是薰衣紫、蘋果綠、奶茶黃

與白色簡單乾淨的底搭上灰黑的文字,讓品牌擁有了質感、清新的舒服感

就如同#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帶有微甜少女氣息的莓果味道讓人在使用後能夠真 切 感 到 舒 服 寬 心

 

 

尤其他的成分有,鎖水因子、補水保水海藻玻尿酸、減少肌膚乾燥維生素E、燕麥萃取的保水薄膜

這些完全就是臉部保濕保養品的規格,卻把它用在身體如上真的挺奢華的

 

 

另外還有乳液的基本盤,乳油木果油&古巴香脂精油

滋潤度一定夠,還能針對不同季節身體困擾來改善,像是冬天的乾燥脫屑、夏天常穿涼鞋讓足底粗糙乾裂

都能用#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來保養一下,讓超強的保濕修護,替身體缺水的地方牢牢鎖住水分!

 

 

想到這種很滋潤+保濕的身體乳,刻板or直覺認定會太過滋潤、油膩

no!no!no! 完全沒有這種問題,乳白水潤質地,一抹就轉水,輕薄無油膩負擔感

重點是吸收效果挺快的,抹完馬上肌膚有水潤喝飽水的亮澤

香氣撩人的黑莓香味,讓人聞了心情舒壓、放鬆(一個怒氣熄火概念)

推薦給大家,來試試台灣品牌質感輕保養#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QYEN 巧研生活保養學|https://www.facebook.com/qyenltd/

      https://www.q-yen.com/bodylotion-berry2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