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2-3年,老是被鼻子乾燥泛紅脫皮深深困擾著

好發季節不侷限在換季、秋冬,幾乎變成一年365天都跟著我的困擾

試過了面膜、保濕精華、美容油、凝露凝凍乳霜⋯⋯都是短期急救,無法達到長期穩定效果

讓我真的是喜憂參半地繼續嘗試更多的法子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文字

 

某天看到現時動態、臉書充斥著婊姐主持的#無暇美肌小教室

被婊姐生動台風、理膚寶水畫重點的美妝行銷詞給圈粉,比如說

  • 萬用修護霜:乾燥脫皮、痘疤修復、尿布疹口水疹、新鞋磨後腳跟⋯⋯
  • 75%受測者#皮膚脫屑 明顯得到改善

托下巴沈思,這不就是我心心念念能夠改善不斷反覆脫皮的萬能保養品

更何況#理膚寶水,在保養美妝推薦、私藏囤貨都會看到品牌身影,那肯定是掛保證的好用

 

 

直接無懸念地入手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

 

 

要做到全面修護,必定得要有效實用的成份在

  • 5%的維生素原B5:舒緩不適,有效促進皮膚修護的過程,提升修復品質,避免留下痕跡
  • 積雪草苷:加速皮膚不適的修復速度
  • 雪亞脂:長效滋潤、強化皮膚屏障功能

主打強項維生素原B5,可是添加了高濃度的5%

舒緩肌膚的紅癢不適,長期使用還能夠調理肌膚質地,淡化痘疤傷痕結痂

 

 

完全黏稠的霜狀質地,很像是太白粉勾芡水放太少的時候

輕輕抹開,像是抹奶油的包覆滑順感與延展性

其實用量很省,只要幾個豆子大小就可以抹整臉,太多反而會泛白(完全不感覺到悶厚不適)

適量使用,在訴求部位會自然形成保護屏障並進行修復

 

 

還記得那次清粉刺完後,鼻子整個大爆炸的脫皮、摳它、脫皮⋯⋯不斷反覆上演的戲碼

這是鼻子脫皮狀態最爆炸的時候,以前都沒有這麼嚴重過

慢慢地,用各種保濕產品去補水

 

 

穩定成了這種小小脫皮、小小泛紅、小小癢癢的輕量級狀態

不過只要鼻子有那種要掉不掉的起皮,我就會慣性把它給摳掉

或許這就是我反反覆覆一直不會好的原因

 

 

在使用#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

每晚上在清潔化妝水精華眼霜之後用全面修復霜作為最後一道程序

 

 

只是每晚點個幾點,加強鼻子無死角的覆蓋上全面修護霜

真的在使用幾天後,鼻子乾燥起皮狀況也好的太多了!

 

 

已經不見起皮與紅癢,在這種季節狀態不穩定起皮乾燥是常態的時候

能夠真實體驗到完全沒有起皮、沒有乾燥、不會紅癢,真的是保養路上的一大福音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完完全全就是乾燥起皮脫屑的乾肌好朋友

可以一起面對各種肌膚不適狀態,一次剿滅懸掛我心頭上的脫皮怨念

 

 

聽說異味性皮膚炎也可適用,解決完鼻子困擾接下來我要試試壓力一大就會冒出來的異位性皮膚炎

即使壓力大,肌膚也不出狀況可以安心交給#理膚寶水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