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澎湖名產是仙人掌冰,但是不知道還有隱藏版的澎湖在地人私藏美食

黑糖糕&仙人掌冰心糕

來自澎湖在地人的口袋推薦名店——御品家

 

 

最熱銷的2款店內名氣伴手禮:澎湖黑糖糕、仙人掌冰心糕

都是來澎湖遊玩,必帶伴手禮,又香又Q又好吃

食品從原料、製程、品質都有嚴格把關,都沒有放防腐劑或添加人工香料色素

來自天然流傳下來的古法,食用上安心

 

 

澎湖名產#仙人掌冰心糕

 

一盒有15顆裝的冰心糕,內餡選用澎湖仙人掌果泥製成

看起來如紅寶石果凍一般

 

 

外層是黑糖,包裹著裡頭的仙人掌內陷,

揉合了仙人掌的微酸與黑糖樸實的甘甜,像是吃QQ麻糬一樣彈牙

 

 

超級Q彈!

即使牙齒動搖的阿婆也能入口,軟Q卻不會太難咬,連她老太婆也可以大啖好幾顆

 

 

每盒都會貼心附贈3支叉子。

 

跟天然無添加的冰心糕若是沒有吃完,就要放冰箱冰

又能吃到不同風味的澎湖冰心糕,特消暑配上仙人掌內陷的微酸,好吃:)

 

 

澎湖名產#澎湖黑糖糕

 

都快三十歲了,真的不是知道原來澎湖伴手禮之一是黑糖糕

(就跟當年我去花蓮讀書以後,我才知道原來花蓮伴手禮是麻糬、年輪餅、剝皮辣椒)

 

 

一打開就能聞到撲鼻而來的黑糖香氣,

澎湖黑糖糕手工製作,整個份量其實很扎實,吃了會飽的下午茶小點心

 

 

你看阿婆吃得津津有味

平時阿婆是不吃這種發酵的東西,會怕胃酸反胃不舒服。

御品家黑糖糕反而讓阿婆大讚說好吃、扎實會飽,也不擔心吃了會胃酸不適

(人家用料嚴選那可是當然的!)

阿婆說吃起就是#發糕 啊!(後來得証,阿婆說得沒錯,黑糖糕就是發糕啊~)

 

 

在發酵、蒸煮過程,會產生大小不一的大孔洞

卻不會掩蓋御品家黑糖糕的扎實、Q彈觸感

用手捏一捏,能感受到它的彈力,不是太死硬或是直接捏爆

 

 

黑糖香氣口齒留香,又不會太死甜

下午茶吃個兩顆,配上無糖綠茶,真的是一大享受

 

 

重點是,黑糖糕或是仙人掌冰心糕都是

全 素 食

對阿婆這吃早素+初一十五+觀音佛祖三大節日要吃素的人,根本就是佛心來的伴手禮

增加他老人家素食零食,而且還可以拿去拜拜

(對,我就拿去金山寺拜拜,想說拜拜過後給阿婆吃平安)

(因為阿婆她老公去年過世,習俗說喪家不可以去廟裡,她很認真遵守)

(我只好變個方法給她吃平安~感受菩薩的大慈大悲)

 

 

還有一個重點,本孫我一直沒講的就是

御品家開放宅配訂購,就算這輩子不打算去澎湖玩也可以輕鬆上網訂購到在地新鮮的人氣伴手禮

這樣的設計也太貼心了(讚嘆現代科技進步&偉大的宅配業司機大大們)

好了,都出動祖孫兩人出來推薦了!

還不手刀點去御品家逛逛,手滑一筆,就有點對不起我特別商請我的藝人YURI阿婆幫我外拍耶~

 

御品家。官網|ttp://www.yupinjia.com.tw/

御品家。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upinjia.food/

御品家。電話|06-9273886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