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有過這樣的過程,或者不該說我們,

而要說only我有#便秘的問題

撇開年紀大了、體力退化(根本不愛運動)、代謝力變差⋯⋯這種先天弱勢條件後,

愛吃零食、三餐不定時吃、蔬果類吃太少、水喝的量也不夠⋯⋯

undefined

現代文明病的困擾前十大,必定有#便秘 這回事

並不是只有我三天沒大號,蹲廁所都是羊便便,一整個菊花很傷的過程

其實只要水喝少、菜吃少、運動量幾乎等於0,差不多可以和肥胖&便秘當鄰居了

 

undefined

 

但我不想啊~

誰想樣天天小腹便便,一肚子大便讓人家誤會偽孕婦的模樣

#找回腰 #找回排便順暢的everyday

 

 

靠一下#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

啥是紅薑黃先生?

 

薑黃是一種天然橙黃色的根莖類植物,萃取出的薑黃素是

#超強抗發炎&抗癌營養素

具備抗氧化、抗癌、抗發炎的能力,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薑黃是20世紀很夯的成分/食物

日本#紅薑黃先生,把擁有最高薑黃素的紅薑黃製作成錠,是食品而不是藥品

 

(以上除了#時常聚餐,我幾乎都中獎)

方便如我這般懶散如米蟲的人,輕鬆補充薑黃素這類膳食纖維、促進新陳代謝

幫助我排便順暢,便便寶寶不塞車、卡關

 

 

進化版(應該說是第三代),康是美就買得到的京都限定

添加了#京都利休園的兒茶素

一個乘法概念,黃薑黃x兒茶素=窈窕代謝天王

 

 

一開始拿到看這說明書,真的是講得很詳盡

但我卻傻傻看不懂的文字天書,其實就是個幫助腸胃蠕動、新陳代謝up的保健食品

(礙於食品法規一堆毛,不能誇大不實不能寫得太聳動誘人,變相讓人看不懂了)

 

 

按照標準食用說明

我這個體重號稱50kg的小胖,每天吃5顆

跟增加喝水量,50kg x 40cc=2000cc的水

(我也盡量每天都有多補充水,可水一喝多尿也多,但作客人只能忍著!!!)

在吃的頭一天,尿味就有感了,充滿了濃郁薑黃味

(會這麼說,是這味道和罐子裡的薑黃味根本無差別)

 

 

這樣每天中午飯前5顆,採隨緣制度喝水

還真的便便有感,第二天早上就是直接跑廁所(還蹲的很痛苦,因為是羊便便整個卡卡的不出來)

該死的不正常打嗝也消失了,取而代之是#正常放屁

(然後很該死的臭、又響)

undefined

ko了我很頭大的亂打嗝(完全不是出自於自願,喝水也沒有用的一肚子氣得要用嗝才能排出)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跑廁所

感覺自己都有瘦了的幻想(至少我覺得腰是有出來了,小腹是少為的內縮一點)

吃完#紅薑黃先生 的下午精神會好很多,不會想打瞌睡

(京都限定兒茶素含有咖啡因成分的關係吧,我猜)

 

難怪是日本的銷售王牌,增加代謝食品

促進腸胃蠕動排便順,便便滾出去從假懷孕到真小姐的便秘剋星

undefined

 

愛的鼓勵推薦,有便秘困擾的人

真 的 要 試 試 看

每天被自己的便意喚醒的 超 快 感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https://bit.ly/2IU9e0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