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有同樣的經驗(或正確來說是困擾?!)

天生自然捲容易讓人誤會#看起來髮量好像很多

天殺的!大錯特錯

undefined

這根本是假象(要真正摸了我的大頭後的髮型設計師都說,其實髮量算少的)

再加上季節變化太大/生活壓力,只要其中一個小小的引線,就能讓我的頭皮健康程度兵敗如山倒

我有,脂漏性皮膚炎+想事情就會抓頭(是否有點像柯P)

後腦勺被我搔的沒有一片肌膚是平整的,都是傷疤結痂(身體心理狀況差的時候)

也容易扯斷掉髮,頭髮束起馬尾只剩下小小的一圈

 

 

我想應該很少、極為少數的人跟我有一樣的毛病(陋習?!)

不過聽到能夠#減少掉髮、舒緩頭皮、柔順秀髮 的神器,真的戳中我這人的痛點

我的頭皮真的很不ok,完全的不健康啊!(還去看了醫生擦藥膏)

 

 

gooduse推出一款頭皮專用的輔助產品#神采飛揚活膚棒

單看名字會誤會它是用在臉上的,no!no!是給頭皮專屬的舒壓放鬆調理工具

 

 

內容物主要就是#活膚棒

跟使用說明、產品介紹、保固會員卡、玫瑰金/黃金棒頭、電池

電池部分是藏在紙盒內,搖一搖就會發現它(不然跟我一樣懶惰直接拿家中的3號電池)

 

 

只需要一顆電池就ok!

從屁股裝進去,鎖上就可以了。

 

 

開關與電池放置處是同一位置,只要稍稍旋轉最前端卡榫就行

整個活膚棒就會#嗯嗯嗯 的震動起來

 

 

一組#活膚棒,有兩根棒子,分別是

玫瑰金棒:遠紅外線導入微能量分子,舒緩頭皮壓力強健髮根

黃金棒:負離子導入,瞬間補給頭皮養護能量

 

 

 

替換金屬棒,是旋轉螺絲式(不說透時,我是直接用拔的來硬的)

 

 

每回使用完,記得用酒精棉擦拭清潔

避免頭上油污折損了活膚棒的功效,維持一個好的使用習慣對自己or頭皮都是件好事

可不是嗎!

 

 

(找來許久未登場的yurI來表演~)

操作方式很簡單,打開底部開關整根棒子就會開始呈現抖動的#電話震動模式

依照說明操作,由外而內慢慢的順著方向

 

 

操作方便(完全智障型直覺式),透過不同的能量棒

喚醒頭皮,讓滋養的護髮保養品能夠滲入頭皮,達到強健髮根、修護毛囊的願望

護髮多了一道#活膚棒,覺得能提高護髮品的吸收效率

感覺頭髮光澤度又高了一階,頭皮的壓力沒這麼大、很舒壓

(像是韓國有一款頭皮舒壓器就像打蛋器的抓頭皮,搔癢很舒服但過度容易受傷)

用#活膚棒 簡單快速就能按摩頭皮,舒緩頭皮壓力100分

 

 

 

店家官網:http://www.tw-vitory.com/

服務信箱:chihtang1@tw-vitory.com

服務電話:(02)2939-2017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