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認是個不認床、到哪都可以認真睡死的特殊體質。

卻是完全不考究替睡眠舒適性、品質去做提升,隨便(所以我能在沙發上、硬床上睡)將就(沒枕頭拿布偶直接枕著)

輕 忽 草 率

這樣的下場就是進入熟睡狀態需要培養,翻來覆去要喬個好角度,角度喬好睡了一天

嗯,你知道的,手臂壓得酸麻

 

 

收到#樂眠枕 的那天,我姊翻了白眼酸我說「又訂了什麼。」

(殊不知,最後姊佔領了我的這顆#樂眠枕 = =)

真的很大一箱,和郵局學生返鄉包裹的size有得比(雖然我一開始以為是螢幕、電視、主機⋯⋯)

很有份量的很大一箱,拆開外箱後是一陣的#驚喜無法藏在嘴角

(訂購網址:樂眠枕。安心睡)

 

 

#讓睡眠更快樂

提升睡覺品質的大工程,從陪伴睡眠的幫手開始

像嬰兒有安撫巾、娃娃陪能一眠大一吋,正在揮霍年少如我,就是同感受得到的#質感開始

 

 

而睡眠質感改善計畫,不就是從最基礎的用品開始

床啊、棉被啊、空氣裡的味道啊、入睡的時間⋯⋯最重要核心關鍵是

#枕頭

它,可是整著最核心的大腦、你的頭,主宰著到底今天要是好夢、還是惡夢

 

 

如帝王級size(60x36x8.5),又大又厚實躺起來觸感超棒

用可被生物分解的天絲tencel做成觸感綿軟的親膚#天絲枕套

加上夏涼冬恆溫的#涼感記憶海綿

 

 

海綿自動調整成舒適的黃金比例,睡覺就像躺在雲端裡頭

左翻右滾的都是軟乎乎的被細心托著頭

 

 

對了,最有學問的設計就屬這個樂眠枕中心的凹槽

挖空的玄機,讓人#正大光明姿勢睡 頸子不酸(呼吸道不受阻礙保持一個正常舒服的水平,聽說打呼會減少)

如果習慣側睡的人,用力往左往右滾去高聳的枕頭丘陵區時,不用喬角度自動撐出肩膀與頭的完美距離

 

(看影片科普一下的知識,現學現賣)

 

 

調配出睡眠完美比例,眉眉角角認真的多

要考慮有人愛側睡、正睡、脖子長短肥瘦都得要規劃在內,一枕具全

嘔心瀝血的睡眠集大成#樂眠枕,在募資平台#嘖嘖 可是破百萬的深受愛戴的寢具界一哥、睡眠界網紅

 

 

一般高度的#樂眠枕,對我這種小骨架側睡高度很ok

還有再附贈2片2公分高的增高墊,依照睡眠姿勢、舒適度、肩膀寬高度去做增減調整

直接附有魔鬼氈,黏貼拆卸很方便,形狀吻合沒有哪邊有受力不均困擾

(替睡不好的人考量也太多,什麼都DIY客製化都涵蓋,也太強了)

 

 

經過為期不久的高枕無憂,睡得真的爽翻像是睡五星飯店一樣

完 全 不 想 起 來

而且拿來當靠枕追劇,記憶海綿對我的張開懷抱溫暖擁入,感覺真的很爽(所以會追劇追過頭⋯⋯不小新就完結篇)

然後很獻媚地拿給我姊試躺、用用看想邀請姊跟我一起進入超夢幻der感受,

樂眠枕就這樣一躺無回頭,套上與姊棉被相同花色的枕套,這樣被套牢套走了⋯⋯

(因為我正癡癡念念等著姊的一句讚賞、誇讚,一種分享混合著我獨有樂眠枕的虛榮心)

(但人家到現在都還沒誇,所以枕頭還借住在姊的床上)

(會不會我一輩子都等不到啊!)

undefined

 

 

因為#樂眠枕 使用記憶海綿材質脆弱,完全無法負荷指尖的蹂躪

在拆裝上真的很怕一個失手就拆了、滑過,造成難以回復的破損

(科普一下,記憶海綿是不用清洗的,能夠清洗的只有枕套喔喔喔喔喔!)

這種高難度拆裝,真的是煞費苦心,所以還是看影片教學,省的自己在那邊怕這怕那裝的四不像

 

 

享受一場舒適的睡眠之旅,從樂眠枕開始

但,我的大前提是,得要先把它從暫代姊姊枕頭的樂眠枕拿回來

(怎有種搶奪皇權、兵權的你爭我奪暗潮洶湧的感覺)

(有人敲碗問:為何樂眠枕去了姊的床後一去不復返?到底?)

(姊姊其實想把自己躺的枕頭給汰換掉,因為太軟太扁睡起來很卡脖子不爽快)

(姊應該是追求高大厚實又好睡的款式,而剛好恰好樂眠都達標而且是頂標最高級,就這樣被睡走了~)

好的不囉唆,附上與枕頭一樣精心製作的圖文文案(有圖片有影音,絕對能深刻體會)

開啟好眠之旅吧~

 

樂眠枕圖文介紹|https://track.affonetrax01.net/track/clicks/4657/c627c2bf9a0026ddfd8cec35dc2e9753743940cb71e5e6f0113ff40863025ae9

樂眠lovefu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fu.tw/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