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是個三餐隨便亂吃的女子,尤其當上工時長薪資少的美甲師後

早晚雖然在家裡吃,但午餐時間都很奇妙

有時是下午兩三點,甚至等到下班了才吃

也挺挑的,我都專挑炸物來吃,最常吃的就是#甜不辣 #雞排

超級不正常,營養不夠均衡,便秘已成了日常標配

水也喝得少、青菜水果吃的更是少少少(偶爾趕上班會省略早餐這件事)

不過這次的重點不是吃得好不好,而是營養很重要,外食主義有救世主了

 

 

就是#BBB極致美體

藍莓風味低卡路里,就算忘記帶水也能直接乾吃不覺得不舒服

酸酸甜甜的味道,就像喝乳酸飲料一樣,完全沒有意會到在隨時隨地補充#營養機能食品

 

 

#日本製造 說是通過SGS食品各項檢驗

還是2018年榮獲世界品質大賞的產品

外包裝真的很日本式貼心,30天份的#BBB極致美體

附贈開始執行##BBB極致美體 飲養自我檢測表,每天確認直到30包吃光光

 

不過會吸引我去嘗試,完全是因為打著#極致美體的營養機能食品

建議在運動前食用,因為是BBB極致美體採用HMB及肌酸

一種和高蛋白類似功能的東西,說是低卡路里可以被快速吸收,女生怕胖怕肥卡路里很低不怕

是專門為女生要養出健康肌肉的機能型營養品

說是能夠幫忙長肌肉部長肥肉(但是我三餐都亂吃有時候都會漏吃晚餐又便秘的)

真的會好奇,到底吃完這東西到底會不會變得體態苗條(不求體重變瘦只求外型變苗條)

 

 

經過持續2週(有一天忘了到底有沒有吃)

體重我是沒有覺得變輕,還是差不多53-54公斤在那邊跑

(有宵夜沒宵夜的概念)

不過洗澡的時候,看到鎖骨好像愈來愈明顯

(真希望不是我的錯覺,是事實)

尤其官網: https://goo.gl/NWvG2V

圖文並茂的一頁式導購網站,寫的讓人生火種草多麽希望30天候有所改變

但認真執行完30天,還得要搭配運動加強效果,真的很難

本人都採取放牛吃草,根本沒有跟著購買就會免費送的aya健身教練影片( https://goo.gl/PPTqJt)跟著動

走一款,#佛係隨緣路線

希望吃完能夠達成心中所願,當然能夠反映在體重上是最好的啦!

我真的好久沒有看到體重計上出現50以下的數字了

好想再次看到(上次是大三還是大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