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認識#時間販售 是從囧星人的

#震驚!youtuber原來都過這麼爽 的業配影片認識時間販售15分鐘奶茶

那個時候還是過著愜意悠哉悠哉的日子

(10點上班18點下班,工作內容跟現在比整個是爽缺太輕鬆)

(所以偶爾下班會兼職打工多賺外塊)

根本不需要,也不曉得見識到#時間販售 的厲害

等我誤打誤撞進入#美甲業 後,我才知道時間販售的重要

undefined

朝九晚五倒還好,美甲店得要耗費11小時光陰在那

(早上10點前要到表定20點下班沒有一次是準時得要拖個半小時以上)

還不一定每天會派case給你做客人(好吧!我承認我技術不純熟)

就是在那邊練習、練習、再練習

用餐的時間想也知道是#超級不固定 ,輪流接替去吃飯(有時是下午兩三點也有可能)

 

 

光是早上衝衝忙忙趕車去美甲店上班,時間一溜煙就到要吃午餐時

一個要想早餐吃什麼

一個要苦惱午餐吃什麼(才不會爆預算,這家美甲店工作沒底薪是抽成)

到底要怎樣吃才能顧得了健康#營養均衡

又能兼顧經濟實惠#省錢又方便

 

 

來一罐#15分鐘奶茶

超方便(就像喝手搖杯一樣簡單)、超快速(根本不用煩惱到底要吃什麼)

因為一罐237ml,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像是維生素A、B1、B2、B6、B12

 

 

熱量只有250kcal,

一罐15分鐘奶茶的營養,相當於2份蔬果or2份優質蛋白質or1份優質油脂

像是外食上班工作的人,一天未必能攝取到符合健康的五蔬果蛋白質油脂等等

現在只要靠一罐集合了各大健康飲養的營養飲品,就能夠

 

 

省去在早餐店價目表前面用眼神猶疑到底吃什麼會飽、又得兼顧省錢的早餐

可以多睡賴床10分鐘,不必再買早餐省下的時間

在通勤坐車的時候就能夠補充一早的能量

 

 

說真的,收到#時間販售 的15分鐘奶茶後

確確實實讓奶茶救援了多次

第一次只是想說試試看,到底是何方神聖

就有被#15分鐘奶茶 喝完後的飽足感給驚豔到

 

 

雖然,這個易拉罐很硬很不適合我做了光療指甲開(我找剪刀輔助)

隨然有奶茶的外表、奶茶的香氣

(像是立頓混合著麥香的氣味)

 

 

喝起來,很#濃醇

是#厚奶茶的口感,第一次喝的第一口覺得怎麼會有點帶鹹味道的奶茶

卻不會覺得很怪,喝多口很是順口

一小罐喝完,就飽了

有點誇張的我,撐到下班才去覓食晚餐宵夜(因為那天太冷根本也不想出去買午餐)

 

在一早起來,火速換裝化妝騎車等火車這樣不間斷的#趕行程上

有時前一晚沒吃晚餐宵夜,隔天一早真的是餓得受不了

不想在早餐店踩雷,我就改喝時間販售(真的很方便,完全只要隨手帶出門就好)

 

 

目前#時間販售 15分鐘奶茶

分別有6罐裝和24罐裝兩款,初初嘗試推薦先入手#6罐裝

不怕喝不慣,小量個人獨享,懶人睡過的早餐#飲養撇步

 

時間販售|https://www.facebook.com/15minvendor/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