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喜歡這樣溫柔的樣子,從外到裡。

從超商取貨時,就被溫暖的粉橘色顯眼色調先暖心一波;心底的趕稿壓力、找工作擔憂,很快就被收到新東西給一掃而空

 

 

 

而開箱時,再度被美麗的畫面療癒了一番

一張品牌的產品介紹,用花朵堆砌的封面,會有像是喜帖的錯覺。但是溫柔的很美

接著的4項產品,對,也是美得像一場歐式婚禮

 

 

 

水染手繪灑落在白色的包裝上,weitree燙金logo被襯托得既美麗與浪漫,

 

weitree唯萃宣言是選用大自然植材製成的植物輕保養品牌

用天然植物香氣來保養肌膚,除此外香氛味道都是舒緩宜人

 

 

屬於植物系的保養,weitree從早晨出門前噴點香氛,淡雅的香氣讓一天好心情

再來是卸妝到睡前美白+保濕的保養,帶著植物清香入睡,保養也安定心神

 

在這裡,真的要好好誇讚weitree在瓶身、包裝的質感,像是讓人捧在手心呵護

undefined

還有味道舒緩的香氛氣味,挺溫和,我想敏感肌也不會拒絕這樣美的保養

拒絕,就像拒絕聽張學友對你唱情歌or彭于晏向你求婚

 

 

深層淨透卸妝露-櫻花清爽型查看更多

 

味道帶有櫻花清香的卸妝露

用櫻花精萃以及多種植物油製作親膚的凝露型卸妝品,

質地像是水乳液,延展塗抹上都很滑順如水

 

 

在卸妝上一瓶搞定,竟然不用再分眼唇專用卸妝乳

輕透得不含油脂的卸妝露,可以卸去上色很強的眼線液、唇釉

 

 

我幾乎把手邊常用的、因為難卸打入冷宮的彩妝品都拿出來測試

眼線膠是tonymoly、眼線是日本職人六角菱形(銀筆管),

平常沒分開用眼唇卸,就會多卸個3到4次,才把強大著色力給卸除

 

 

一擦就能擦去最難卸的眼線類,容易殘留色素的唇釉也被卸的七七八八

對了,weitree卸妝露不需要乳化(就是搓著搓著水會變白的乳化清潔)

直接用化妝棉擦拭,什麼頑固防水防油超難卸彩妝,都跟著掉了、掉了

undefined

要搓搓揉揉直接省略化妝棉,我用過後覺得效果沒有使用化妝棉來得好

化妝棉擦過,真的是直式彩妝髒污(心情也一個大好)

 

 

喔對了,weitree卸妝露添加B12、橄欖角鯊烷

除了卸妝保養也一併兼具,卸完不乾、不澀,也沒有油膩、眨眼刺激不舒服

輕輕爽爽,舒舒服服,帶走蓋在毛孔上的粉塵

 

 

淡斑美白乳精華查看更多

-

看著瓶身,心情就大好。

細緻的磨砂玻璃瓶,不光是拿在手上覺得與眾不同

跟保濕精華一起擺在桌上也美得不可方物

 

 

特別喜歡weitree的瓶蓋,輕推一下「喀」就打開了

聲音之清脆

 

 

愛屋及烏,我還喜歡它好按的壓頭

食指凹槽貼合指腹,幾乎不用施力微微輕壓就擠出乳白似水的乳精華

 

 

以橙花純露作為基底,在塗抹時能聞到療癒舒壓的橘子味,清淡的甘香

主打結合美白精華液&美白乳液的雙重功效,水乳般滑順質地

 

 

滲透力極佳的小分子乳精華,抹上皮的吸收效果

著實感受到的快速,除了不粘膩外肌膚拂過不卡不澀

 

 

活顏保濕乳精華查看更多

-

不添加酒精、香精、合成色素,眼前所看到的淡藍色澤

竟然是從蝶豆花調製出(真的,好特別)

 

 

用千萬朵玫瑰花蒸餾的純露作為基底,聞起來確實是有淡淡玫瑰香味

(每回想到玫瑰味道,就讓我想到阿婆老是說那像番薯,完全不懂得欣賞)

在摩洛哥,玫瑰油可被當成萬用油(而且很知名,是名產)

能催情、緊緻肌膚、延緩老化、舒緩精神壓力、幫助睡眠⋯⋯反正什麼好處都被玫瑰佔走了

weitree保濕乳精華,取玫瑰自然香氣(淡而不濃烈,溫馴的)

以擠出來像是水乳質地,一抹化成水、精華的保濕

 

 

就像敷完15分鐘面膜,將臉上殘餘精華輕抹吸收的過程

立即展現保濕水潤,角質層的每個細胞空隙都塞滿了大小分子的玻尿酸

呈現出能捏出水的多汁感

偶爾奢侈些,多上幾層的保濕乳精華(當成晚安凍膜來操作)

又是快得3秒吃進肌底,完全可以直接倒頭就睡、左翻右滾,或是我最愛用棉被把頭蓋著藏在裡頭睡

阿婆老是叨念的晚上擦的保養通通都貢獻給枕頭、棉被,咳咳咳!

這次不一樣,是真真切切實實在在,在臉上、在肌膚、在我的表皮層了喔~

 

 

花漾經典輕香水查看更多

-

香水給我的印象有兩種,

一直以為香水是可以很性感、很優雅魅惑的東西,是適合漂亮女人身上的味道

第二種印象就是我姐,上班約會出門,總之一番梳妝打扮後會以噴香水這個儀式作為收尾

她人離開了,還徒留滿室的花甜果香,嗯,真的很香又濃

 

 

我沒有用香水的習慣,是懶也是覺得還登不上漂亮女人(當然也用不上漂亮女人的味道)

以前用止汗噴霧,覺得身上淡得像爽身粉味道就很滿足了

(是啊!還覺得自己像少年不願長大的不妥協)

自從用了香水後,才發現香水的第三個好

 

 

前調:紫鳶花、檸檬、丁香

中調:野薔薇、茉莉、鈴蘭

後調:白麝香、琥珀

 

weitree的香水,使用的是自然發酵的小麥95%高純度酒精

基底香氣,選用花植調為主,香味淡雅中充斥著滿滿的花香味

對,像是收到一把盛開的鮮花花束,自然清爽而不濃厚的令人皺眉

好像很多人噴香水有很多習慣(或是說必勝攻略),在動脈處噴、手腕⋯⋯

我的用法卻是很俗氣,直接往脖子上噴2下(偶爾失手會變成胸口,但結果都是我要的)

剛開始是很濃像是剛用完新開的花香調沐浴乳味道,清晰的怎樣都逃不過

久了,像是早上噴過了3小時差不多中午

走在路上,迎著風吹來,脖子間weitree香水輕輕地被拂動

竄入鼻腔間的清爽味道,能讓一上午的疲勞得到抒壓,

或許工作中無法換個空間,但香水可以帶你到另一個天堂

直接讓心與鼻子一起享受一場高級SPA,聞著香香、心裡也香香

既然都香香,那麼那些不開心或是討人厭的小團體排擠閒言閒語,也就不算什麼

咱家有個香水任意門,自動隔絕壞情緒

 

 

真的真的,大力推薦weitree保養系列

光是簡約設計的外表就能收買一票外貿者,內容物更是good job

undefined

 

既然我都被收買了,當然也想收買你

買買買鏈結放在這了,怕我匡你也有試用旅行組(可別一試就愛上)

weitree官網:http://www.weitree.com.tw

weitre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itree.com.tw/

 

1219_Doris

 

世界上有3%的人都追蹤了我的INS,我想你也應該在裡頭

給特別追蹤的人們,藏了彩蛋、藏了寶藏、藏了未提到的八卦

都在INS動態限時,等你來看戲!

https://www.instagram.com/ying.dr/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