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f4e

 

2006年6月,由「女人我最大」起家的火紅彩妝炸子雞

kevin老師

攜手與PayEasy合作開發彩妝品牌「BeautyMaker」

kevin老師並擔任品牌產品研發總監,從概念發想到產品測試等等都攬在身上一手包辦

替台灣女性研發更適合自己、更自信的彩妝外,更是層層把關

才能將自己的大名「kevin」落款在產品身上,象徵著把自己的信用給貼了上去,每個產品都是他所愛護的寶寶們

 

 

成立時第一支品牌是水粉底液,成長至今已12年餘

出品的已是彩妝品的琳瑯滿目,粉餅、刷具、蜜粉、遮瑕棒睫毛膏、眼唇卸妝液⋯⋯

當然少不了,變化萬千的「口紅」唇膏

 

 

順應17、18年延燒起的霧面感、乾燥玫瑰色、螢光色系唇膏

BeautyMaker推出了「迷霧光絲柔唇膏」,共有6色

 

主打就是霧面質地,不乾燥又滑順

添加大量的玫瑰果油與甜杏仁油,滋潤滑順,不會吸乾唇上的水分更顯唇紋

 

 

特別的「霧柔光感微粒」具有飽滿顯色力,不規則的霧柔光感微粒

落在唇珠上,透過光線折射,透出飽滿迷濛霧感。

色粉微粒細小,不卡粉、不結塊,讓色彩均勻包覆雙唇,顯色度也大大增高

 

 

我要開箱推薦的是

#01癡情迷霧infatuation:珊瑚橘色,深色唇萬年不敗安全牌色系

#02獵情迷霧hunting:乾燥玫瑰色,秋冬流行的病氣感色調

 

 

不得不說這次的包裝,色調很舒服(有些《延禧攻略》莫蘭迪色調)

配上草寫的英文,著實的好洋派歐美,確實很美!

 

 

美的不僅只有外包,還有⋯⋯

 

 

金屬霧面的唇管包裝,瞬間很時尚大氣了起來

這樣就太小瞧了kevin老師,他可是女孩的魔術師,只用這些來滿足浪漫的公主病

當然沒這麽簡單

 

 

使用方法:自頂部輕壓,由下方拉出唇膏內管,旋轉出適量唇膏,輕輕塗沫

對於什麼「自頂部輕壓」搞得一頭霧水,是好現身示範,才能體會出迷霧光絲柔唇膏

開架價格卻享有專櫃級的唇膏體驗

 

undefinedundefined

 

有沒有印象,有沒有感覺,我就覺得像蘭蔻絕對完美唇膏

undefined

也是按壓式唇膏,用這種方式塗口紅,真真切切覺得

好性感!

 

 

整個動作從,按壓彈跳出內管到選轉出唇膏體

輕輕地滑過唇峰到嘴角收尾,最後再用指腹對著鏡子輕輕抹去踰矩的唇膏

undefined

整個過程優雅美得不可方物,不過好東西還是要配上高手才能顯現出上乘的美感,反觀我就會是這樣

undefined

像個阿朱罵在準備出嫁當主婚人的氣勢塗抹,好家在我已經學過美容丙

對圖唇膏這件事小case,只不過不是天仙等級,倒也是小姐夫人等級

 

 

不過一開始,我真分不出這兩個顏色到底有差在哪裡

一瞬間有種崩潰、撞牆,該不會兩個的顏色根本很像的撞色系

undefined

會有這種無謂擔心,可見我還是彩妝的凡夫俗子,參不透彩妝大神kevin老師的多變魔法

 

(以上都是在自然燈光下拍攝,沒有套濾鏡)

 

兩者還是有一段「色差」,一人是活潑討喜的珊瑚橘色,一人是嬌滴滴柔弱的深閨小姐

一強一弱,除了手上試色外,本彩妝的凡夫俗子的小人還準備了大嘴試色

 

 

01癡情迷霧,是個很活潑又不容易出錯的顏色

一抹超有氣色,也很適合黃皮的我

BeautyMaker的唇膏味道,帶了白桃🍑氣味的果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會讓人想要一直補唇膏,就為了讓果香味在唇上停留久一點

 

 

02獵情迷霧就真的柔柔霧霧很有書卷味,立馬變身成官家小姐

粉霧感讓人看起來畜生無害的溫柔感

 

 

BeautyMaker這支迷霧光絲柔唇膏,我覺得比bbia的紅管綠管還更可以收

原因有兩個

  • 顯色又絲滑好塗抹,顏色好看(但只有6種,能不能再接再厲多出幾種顏色)
  • 唇膏的水蜜桃白桃味道好聞很喜歡,比其他搞怪味道好100倍

立刻成為外出愛用唇膏,立馬冊封為妃嬪要好好疼愛寵愛

 

 

BeautyMaker迷霧光絲柔唇膏賣場連結:https://goo.gl/K6Jceg

BeautyMaker迷霧光絲柔唇膏全套試色影片:https://goo.gl/zYk42s

BeautyMaker粉絲專頁:https://goo.gl/UT4Q68

 

 

 

1219_Doris

 

全世界有2千999人正在追蹤我的生活,就差你一人

就能達到我的3000人目標

快來追蹤!更多美圖都在這裡

https://www.instagram.com/ying.dr/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