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0c.jpg

曾經有個想法,是關於婚戒的

不想要俗氣的鑽石戒指、金戒指、蒂芬尼戒指

直接在無名指上紋身,繡上一輩子不會脫落的戒指

就好像認定一個人,不離不棄白首到老

在他的無名指上,鑲上玻璃罩

在我的無名指上,畫上玫瑰花

當我們十指緊扣的時候,玫瑰花有了玻璃罩的保護,有了個安歇的地方。

不過這種東西還是活在言情小說裡就好了,現實中太難了,除了我母胎單身很久之外

我怕痛

要讓刺青師傅在我手臂上刺青是沒問題,但是戒指是環形的

總會刺到掌心內細嫩敏感的肉,一想到就頭皮發麻地受不了

其實有個輕鬆的解套方式就是「紋身貼紙」!

小時候,期待乖乖或者其他糖果包裡的小玩具,最喜歡玩紋身貼紙

只要3分鐘內的時間,就可以將最喜歡的卡通人物烙印在身上,陪著一起上學玩耍睡覺

另類的孩提守護神概念

這次的到BlingTattoo紋身貼的贊助,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21.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22.jpg

 

獲得文青氣質的手鍊戒指款的紋身貼,還有霸氣外露的大型紋身等等,讓我來一一開箱分享吧!

  


 

undefined

 

不得不說BlingTattoo紋身貼在際送上很細心

除了我挑選的三款

Magic 變色系列 - 海娜【B-01】售價$89

迷你燙金 - 首飾 【MB-03】售價$39

坎蒂絲黑金【A-29】售價$89

 


 

還再多給寄給我其他款式,讓我體驗看看,而且每個都很有特色

這個像是日本極道的紋身,真的是霸氣外露

如果繡在背上真的是很威風啊(再搭配著斜肩穿和服!)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06.jpg

 

這是我喜歡的兔寶寶,是吉普賽女郎兔寶寶
繪畫者把他畫的風姿搖曳,又不失可愛
完全是捨不得用款啊~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08.jpg

 

繁複線條交織出來的冷酷款,

有種70年代美國哈雷機車黨的感覺,豪邁不拘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09.jpg

 

骷髏與暗夜玫瑰

直接掉進吸血鬼暮光之城的劇情裡的調調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07.jpg

 

以及非常搖滾系的紋身貼

一秒就可以參加超嗨的熱音趴必備款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04.jpg

 

但我還是偏愛,精緻像是金工的紋身貼

一種花小錢,卻能體驗各種手飾戒飾滿足荷包不夠豐滿的窘境

走一種假奢豪,讓人以為亂花錢亂入手又亂好看

其實都是【紋身貼】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5ff.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22.jpg

 

undefined

 

使用紋身貼前,還是要好好看『說明書』

不要憑藉著童年記憶去摸索去撞,會浪費喜歡的紋身貼~

過來人的OS,我就不小心犯傻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00.jpg

 

undefined剪下喜歡的圖案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5e5.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5eb.jpg

 

undefined撕掉塑膠片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5e8.jpg

 

undefined沾濕

(對,我的沾濕很霸氣外洩)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5e7.jpg

 

undefined在想要方式的部位

 

((手指-無名指))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5e6.jpg

 

((手指-中指))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0e.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0f.jpg

 

完全沾濕潤後,紋身貼的膜就很好脫膜

只要對準想要展示/放置的位置其實就好了

若是想要當戒指/指環的朋友,要先測量指圍或是想要呈現的方式

我偏好只要指背有紋身貼就好,指腹則不必要(因為拍照也根本不會露出,除了high five)

 

undefined

同場加映,手環/手鍊的紋身貼美照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5f1.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11.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20.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5f5.jpg

 

 

 

BlingTattoo紋身貼

當作戒指,真的很擬真,朋友都誤以為是又買了新戒指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5fb.jpg

 

不過一個人貼手指的話,是比較麻煩繁瑣一點

如果有幫手幫你會更好上手,貼的會比較平整滑順些

像是我幫朋友貼的(與我的戒指貼合照)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5f9.jpg

 

但是真的很美啊~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14.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13.jpg

 

undefined

 

非常便宜實惠,想和就換,完全不必怕掉漆或是掉色困擾

簡單上手,找回童年手感,也讓手部閃亮亮

而且我發現,用紋身貼,就不必怕戒指太大太小與自己無緣套不住。

想要怎樣的展現方式,用貼的就可以,好方便。

BlingTattoo紋身貼

提供的紋身貼很多元,能夠霸氣能夠文藝也能夠重金屬搖滾

可以閒暇的時候去官網尋找一下自己的紋身貼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15.jpg

補充一下】坎蒂絲黑金

從高雄旅行貼下一直陪我到5天,持久力好厲害啊~

是有點驚豔

 

undefined

 

▼▼▼商品連結&廠商資訊▼▼▼

BlingTattoo紋身貼

http://varena.qdm.com.tw

BlingTattoo紋身貼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arenaBlingTattoos/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