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六月中,那天還下起大雨我從新竹騎車到平鎮,是很不要命的危險

地點:老舊公寓的16樓(位置很難找),公司就藏身在公寓內,上演一場70年代的懷舊電影。

   

帶了履歷去,提前到也就又寫了一份公司自有履歷。

完全看得出年代,而且完全沒有更新過的人事資料表;可想見制度是很復古又刻板的強硬作風,但這是我個人猜測,因為最後也沒有錄取沒有經驗的我

    

完成實作,用word製作和範本廣告單(某面試社區大學課程人員,也要做這個操作還要繳交畢業證書影本,最後也不了了之)

等待大頭總經理面試,

女性,約45-55歲,穿著套裝做髮紋眉等等服裝儀容超整齊。

不免俗的自我介紹,再問一下工作經驗,有沒有碰過錄音設備等。

工作需要基礎概念,剪輯、去雜音、安排節目廣告流程等等,是一個陌生的挑戰,但熟能生巧,必定能克服的。

倒是總經理一直推薦我換成會計助理,真的很不喜歡。

雖然是開發票總分類帳公司帳等東西要整理,需要細心;但這樣和行政總務工作內容雷同,我想要換工作內容才決定轉職的。

另外公司一到五上班外,週日也要上班,週六輪流值班。

週末上班,早上6:40就要到公司,7點要完成所有庶務工作。試用三個月兩萬四不扣勞健保,試用過後要簽約。

聽著聽著,慢慢的對該職務熄火外,還有總經理因為缺會計人手一直推薦轉職務,也讓我很熄火。

-

結論:面試結束,外頭晴朗,又騎車回新竹

最後連通知都沒有,無聲卡。

不知道自己到底好不好,就這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