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47

 

在開箱ladywan 旺小姐的商品前,看了郵寄的備註寫著#保養品

直接誤以為是又訂了什麼精華、面霜,打開後被這精美如藝術品的包裝

 

IMG_5089

 

完全受騙了,打開後才發現是即食的保養——燕窩罐罐

外包裝採用歐風設計,溫暖如春的暖色調搭配燙金的燕子們

不說實在的,真的會誤會ladywan 旺小姐是化妝保養品,完全可以媲美專櫃等級的包裝

裏頭珍藏的是一罐罐滋補養顏的心意

undefined

 

IMG_5087

 

一盒精美的即時燕窩罐罐禮盒,共2盒入

 

IMG_5090

 

來自泰國南方野生海島金絲燕製成,原料單純:燕窩、銀耳、水

就無其他添加,無糖、無防腐劑、無色素與香料的純粹

並且取得泰國信任標誌與HALAL清真認證

想見ladywan 旺小姐的燕窩罐罐在製作生產上是經過嚴格把關與國際市場認可

 

IMG_5091

 

燕窩罐罐每罐都有嚴密封條封存,之外

 

IMG_5096

 

內部還有在真空封膜,做到品質把空的嚴謹

 

IMG_5094

 

主打即食享受,一撕開就是濃郁的滿滿的38.5%高濃度燕窩

濃稠的質地可以和果凍相比的百分百濃郁原味燕窩

 

IMG_5099IMG_5101

 

38.5%高濃度燕窩罐罐,建議食用方式

平常早起睡前3湯匙,加強效果可以調整為5湯匙

原味純粹的ladywan 旺小姐燕窩罐罐是 無 糖 的!(低碳減肥可以放心服用)

不過拿來孝敬我阿婆,記得可以加糖、蜂蜜或是牛奶燕麥枸杞茶

增添風味,也嘗試不同的吃法~

 

IMG_5103

 

添加糖水、蜂蜜水後的燕窩罐罐,就沒那麼濃稠

但是喝起來是很順口甘甜的

 

IMG_5113

 

適合給阿婆當作點心飲料,可以養顏美容又能延年益壽

真希望阿婆喝了以後永遠不要老,可以陪我每年每月每一天

 

IMG_5131

 

在阿婆試吃完後,除了聽她叨叨讚美ladywan 旺小姐燕窩罐罐

很純、很濃、很順、比當年舅媽從泰國帶來的一樣好吃、比一般外面賣的禮盒還要讚⋯⋯

強迫式的要阿婆來張推薦照

對我來說,燕窩就是最珍貴高級的食材

也從來不曾想過要買給自己吃,即使有回春養顏的說法

 

IMG_5156

 

我寧願將燕窩的保健滋補留給阿婆,一個從我還不會翻身抬頭的小娃娃拉把到大還讓三十歲的年紀賴在身旁撒嬌

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阿婆就要她再繼續留在身旁

 

IMG_5157

 

好吧,我也有稱著這次開箱,初嚐燕窩風味

原味的喝起來像是滿滿的膠原蛋白谷溜溜,加點甜後就像是宴會最後的甜湯一樣(當然加了燕窩會更加好喝)

不過,我還是要把這樣最好的ladywan 旺小姐燕窩罐罐,都給阿婆

每天督促著她喝,讓燕窩天然的修復力,讓阿婆的歲月凍結在

我最喜歡也最依賴的時刻~

 

官網:ladywan 旺小姐

Facebook:Ladywan旺小姐 即食燕窩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