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

我今年很像很常提到,我的鼻子老是脫皮乾燥的問題

也亮相很多次可怕的鼻子

(有時候真的是直接旁邊翹起一片死皮,龜裂和違建宅一樣可怕)

這個問題從這四年來,一直困擾著我

(難道是因為肌膚進入初老階段的大換季,混合肌變成混乾肌的鼻翼敏感!)

再加上進入季節變化超大的秋冬(早晚溫差,偶爾風大吹得好乾)

保養品換季是很重要的,尤其要對抗老是脫皮的鼻子,更是重要

(儘管有面膜可以急救,但是過個幾天就失效,慢慢打理肌底才是#王道)

 

而台系簡約日常保養品牌#媄妍植

講求保養是less is more,以肌膚健康本位為主的保養概念

旗下保養品牌以親膚修護保養為主,從洗顏乳、化妝水到身體嫩白乳液

照顧一天疲憊的肌膚,用天然植萃溫和對待你的一天勞累

 

 

#柑橘嫩白保濕精華液

媄妍植旗下詢問度最高的口碑產品,保濕+嫩白雙效精華液

 

 

媄妍植每個產品都有屬於他自己的名言,屬於柑橘嫩白保濕精華液的是

Beauty is my lifestyle.

美麗是我的個人風格

 

 

連瓶蓋上也印上專屬的名言,

很特別又有意思的小巧思

 

 

塑料真空壓瓶,很輕巧方便旅遊時攜帶

若是像我秋冬乾燥肌一次要按壓四下,用量很大容易卡卡進空氣

在底部有個小孔洞,拿針或是髮夾用力插將瓶裡的空氣排出,就不會空壓以為沒了其實裡面還有六分滿

 

 

 

 

柑橘萃取,富含有維生素c能使肌膚淨白明亮,加速肌膚代謝改善膚色

揉合了珍貴白松露萃取,幫助肌膚深層鎖水,延緩肌膚老化,淡化紋路

玫瑰草精油,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搭配MultiEx BSASM™,草本溫和修護肌膚

重現光彩透亮美肌

 

 

#柑橘嫩白保濕精華液 沒有使用香料酒精,

聞起來是柔和草本淡然的清香,舒服得像是剛沐浴後的蒸騰味道

 

 

質地是乳白偏透的水乳精華,無油脂抹起來很清透薄

 

 

抹起來的炸水保濕模樣,滑順不卡手也不會手滑

輕薄的打轉兩三下,肌膚自然吸收進入肌底

 

 

立馬就可以看見#柑橘嫩白保濕精華液 的水潤光澤肌

撫平了秋冬乾燥造成的肌膚細紋紋路,保水得像是能掐出水來

難怪會成會媄妍植口碑商品,便宜好用效果又很好

 

 

 

#植萃清透美容油 是我私心和品牌討來試用的

誰叫我的鼻子這麼脆弱,任何風吹草動直接就是脫皮乾裂伺候我

用了面膜、抹了乳霜,乾裂到會痛的鼻翼真的得要用油類保養才能舒緩

奈何手上的美容油吸收得太快,覺得像是沒有擦,鼻子還是好乾好乾就把一罐(15ml)給用完了

 

 

好在#植萃清透美容油 是滿滿的30ml

(不過用了兩週多,竟然就已經用掉約1cm的高度)

(我真的太需要油保養來過冬了)

使用壓管式設計

 

 

不過按壓滴管設計的太長了,來來回回在瓶子裡抽插

瓶口附近容易有油漬(我很節省又愛用的用手指刮一刮抹在鼻子上)

 

 

揉合植物性角鯊烷、玫瑰果油、甜杏仁油、向日葵籽油

都是很親膚滋潤度高的油脂類

能防止肌膚乾燥造成的不適,恢復肌膚的自然彈性

改善季節換季造成乾裂、脫皮等老化現樣,

親膚性極佳透過按摩畫圈,滲透吸收到肌底又能包覆受損肌膚讓他不在感受到乾裂的疼痛

讓我熱烈的愛用(因為鼻子老是乾裂)

 

 

#植萃清透美容油 質地就像是橄欖油,看到質地會嚇到

這樣抹在臉上不會太油長粉刺嗎

不!不!不!

完全不會,尤其我的肌膚處於一個乾燥極度缺水的狀態,就是需要油脂當潤滑劑

讓肌膚不再因為乾裂而疼痛

 

 

前面提到了,#植萃清透美容油 親膚性極佳

吸收滲透性佳,能夠包裹受損撫平紋路初老痕跡

 

 

使用前後對比,能看到明顯的差異

用過#植萃清透美容油 看起來光澤度、保濕度都提高了不少

沒有抹美容油的那隻手背,看起來就灰黑老又有乾裂的紋路

視覺上就覺得膚質差很大,摸起來也是抹過美容油的那隻滑順好摸

 

 

基本上,我的使用方法是

在洗臉擦好化妝水後,先用#柑橘嫩白保濕精華液 保濕補水一番

整張臉很缺水,我都會按壓四下的量

從鼻子為中心擴散到額頭到下顎脖子,輕輕的畫圈按摩加速吸收後

接著用#植萃清透美容油 做二次包覆鎖水動作

讓整張臉呈現油亮光澤感(完全不會感到毛孔負擔無悶厚),是久違肌膚散發油光的旱地遇雨的解脫感

簡單按摩技法加上補強鼻子鼻鼻翼處,就結束了(很懶人簡化的偷懶保養)

原本洗臉後乾澀帶有刺痛的鼻子,用美容油包覆後舒緩很多

睡一覺,深入吸收後鼻子也不脫皮了

乾燥現象大大紓緩也降低許多(偶爾還是會蠢蠢欲動)

 

 

但是有了這套鼻翼脫屑救世主,再也不必忍著冰涼敷面膜了(還未必有效)

推薦給,與我有相同乾燥脫皮下雪下不停人的良方

對,我還強烈地盧小我媽(他比我更嚴重,嚴重時連臉頰也會斑駁脫皮)

有空就過來找我拿美容油來滋潤

老媽本人也說好用,原本出門買菜吹風弄的鼻子很癢又有點痛

洗澡後抹上一點#植萃清透美容油 過15分鐘後,就不痛了

是不是,超級好用!

同病相連的保養女俠們,快來入手一罐度過惱人的冬天吧!

 

媄妍植|官網

www.beauteousplus.com 

 

🎈閱讀更多

|購物。護髮|髮廊推薦必敗款,神奇的摩洛哥優油

開箱。雕塑保養|10秒完成雕塑保養不沾手,纖美娜思凝膠

開箱。香氛蠟燭|今晚來點香氛吧!美麗與香氣結合,miss sue.天然手工香氛蠟燭

|食飯。速食|漢堡王最新點心:卡士達派&抹茶白巧克力派 試吃點評

學美甲▶2018秋冬美甲色調就是要灰霧感的莫蘭迪色,搭配閃玫瑰金

生活。開箱|閃充niumo快充線//體驗超快充電感受,金剛不壞之身的apple充電線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