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也挺悲慘的,我在10/27去幫忙同事的一場活動

手機發生了一場無法挽回的意外,當時的我天真的以為自己可以扭轉命運

undefined

還可以靠著15元買的2包乾燥劑與密封袋,將浸水的手機包的緊緊緊透不過氣要窒息

⋯⋯卻還是無力可回天,手機就這麼一命嗚呼(我都還沒備份)的香消玉殞

undefined

經過這次事件(一個禮拜沒有手機、沒有辦法接打電話的超邊緣)後

我真正知道了,蘋果的手機真的是#防潑水級別 的防水功能

並不是大眾認知的防水(就是金剛不壞之身的不怕水),遇上#浸水 也是一命嗚呼~

除了這個還有另一點很令人詬病的就是#iphone的充電線

實在是太容易長疙瘩、爆裂了!

undefined

我想not only me有這種感受,蘋果的線真的是很難照顧

儘管在一年保固內,碰到有爆電線傾向,可以立馬拿去apple store去換新線

但也要經過工程鑑定7天後,才能判定你可不可以換一條新的線

總之,iphone線真的是又貴又脆弱

好里加在,我在iphone已經拿了線套保護器又再度爆炸的感應不良的危急存亡時刻

undefined

收到了#閃充 的快充頭與iphone充電線

 

 

收到包裹時,有下一跳

以為自己當初和公關講好的只有體驗充電線,冒出一個頭來

真的是喜多於驚,這真的很猛很好用!

 

 

閃充充電頭,他是兩個usb插孔的

比起有著高質感無花俏感的apple充電頭,只有弱弱一個孔

 

 

閃充充電頭的插座孔,竟然還可以

摺疊收起,外出丟在包裡不怕和東西打架或是刮傷手機、很貴的粉餅盒啊⋯⋯

 

 

擁有110~220v的電壓,

能夠帶去國外旅行一顆頭充手機還有行動電源

(完全打趴apple充電頭,還有我買的貴森森apple專用旅行轉接頭)

 

 

通電後的閃充充電頭,會發出藍光

非常適合夜貓子(如我),晚上追劇玩遊戲刷道具搞到手機沒電充電充飽後

非常實在是很有環保愛地球省電意識,充電完畢後要#拔插頭

以前黑矇矇看不到,現在閃著藍光一眼就看到,能夠快充外又可以對地球敬一份心力

 

 

重頭戲終於來了!

是閃充充電線

(跟已經自暴自棄捲成一團的iphone充電線)

 

 

閃充充電線,分別有iphone款、type-c款、安卓款

(type-c已經有不少手機是這款充電頭,比方說sony)

長度分別4種有20cm、1米、2米、3米

以及顏色也有4種,白色、黑色、土豪金色、玫瑰金色

 

 

我收到白色(金屬材質看起來很像銀色)

但心裡期待著來的是符合我內心隱藏著的少女心#玫瑰金粉色

 

 

閃充充電線,厲害的地方就是它的線

包覆力更強更完善,可以任我踩踏揉捏曲折,都還頭好壯壯

看到照片就知道,跟了我三年之久的iphone線,完全就是風中殘燭正在苟延殘喘著

 

 

用尼龍布紋編織+TPE固線+鋁箔+純銅線芯

層層包覆,完全不怕漏電or線路折損整條線崩壞開花的慘況

堅挺的像是鍍上了防彈背心一樣能底抗外力的傷害,超強der

特殊編織法的#防纏繞設計,可以隨便把線塞進包裡不怕線路捲曲纏繞,想充電卻得要解開一個又一個的結

 

 

還有經濟部標準檢驗局bmi證書

產品信用可靠,連政府也pass很ok

 

 

充電超快速,看影片測試就知道

是真正有數據有畫面有影片的2.4安培產品

才能讓手機高速充電,電力不流失

 

 

不浪費電,從用閃充做起,大家都可以成為3c環保小尖兵

快充愛地球

 

購買看這裡|閃充NiUMo

https://tw.bid.yahoo.com/search/booth?ei=UTF-8&seller=Y5729701272&cat=&p=閃充

閃充NiUMo|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odw3364u/

 

🎈閱讀更多

|購物。護髮|髮廊推薦必敗款,神奇的摩洛哥優油

開箱。雕塑保養|10秒完成雕塑保養不沾手,纖美娜思凝膠

開箱。香氛蠟燭|今晚來點香氛吧!美麗與香氣結合,miss sue.天然手工香氛蠟燭

|食飯。速食|漢堡王最新點心:卡士達派&抹茶白巧克力派 試吃點評

學美甲▶2018秋冬美甲色調就是要灰霧感的莫蘭迪色,搭配閃玫瑰金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