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貨時,看那包裝(圖騰紋與燙金logo)以為是什麼歐美品牌

真的有眼不識泰山,covermark可是深耕台灣20餘年的日本老品牌

但是專櫃的點都設在台北&高雄,而我最常逛的也僅限新竹跟中壢,要認識它真的難啊!

undefined

也問了美妝品牌小編朋友&對化妝品如數家珍的朋友,嗯,她們也都不認識covermark

查了一下,才知道美妝情報第一線的Goris介紹過(奈何我不是G大的粉)

 

 

真金不怕火煉,既然能在台灣屹立不搖這麼久(20年根本就快大學畢業了)

covermark除了具有入住專櫃的價格(千元起跳),

包裝設計&實際體驗,才是最能判別這產品的好壞之處

 

 

光水漾嫩肌鑽石光無暇粉霜的粉盒,就夠美、夠奢華

直接進入皇貴妃之位,沒有一絲的小女孩氣息,雍容華貴的低調奢華外殼

搭配一大片近乎滿版的鏡面

(從沒有過這麼大鏡面的粉盒,我有的都是小家子氣的方形粉盒類似intgrate)

視覺體驗上就是很喜歡、很愛到會捨不得用

 

 

粉霜蕊和粉盒是分開的,水漾嫩肌鑽石光無暇粉霜共有6種色號

我拿到的是FN10,適合亞洲黃皮的白皙膚色

 

 

只看粉霜的顏色,會覺得自己的皮膚有這麼黑嗎?

不過刷在手上試色,卻是白皙色

很神奇吧!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暇粉霜,是屬於高度遮瑕的底妝

美容丙級彩妝課上,老師就說

以遮瑕度高低:粉霜>粉底液>粉餅

「以肌膚類型來說,粉霜適合乾性肌,因為含油脂度較高,對乾肌來說保濕不會浮粉乾澀」

 

 

這款粉霜最令人驚豔的就是它超強大的遮瑕力

上臉自動修飾、蓋掉痘疤、雀斑

角狀的粉末在肌膚形成一層薄膜,就是能夠遮蓋臉部瑕疵的大突破

 

 

又以獨特水凝分子結構將人蔘、荔枝、當歸、蘆薈、薏仁、水解可溶性膠原蛋白6種植萃保濕成分添入

讓粉霜不止遮瑕力超好,不必再用遮瑕膏

也能鎖住肌膚水分,持妝力up up

粉霜用指腹輕滑幾下,就滑出骨碌碌地水珠的爆水保濕力

 

 

高遮瑕度真的一壓見真章,馬上就把我一直摳得反覆受傷的暗紅傷口

幾乎1秒完成遮蓋

第一次使用的感受就是嚇到,媽呀也太強了!

當然對臉上的痣是沒救了,雀斑、陳年老疤都完全覆蓋

薄擦一層就很ok,疊蓋太多會有殭屍裝的厚重粉感,一層的肌膚就是韓妝氣墊打造的水光無暇肌

 

 

美容丙級有考,使用完粉底霜後應該再使用蜜粉按勻

所以粉霜必要搭配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官網售價要1485),

 

 

和粉霜相同,蜜粉又是個美得人神共憤的東西

如絲絨一般的鏡面蓋子,像極了高貴的氣墊粉餅,只是蜜粉就把它做得這麼美

到底為何會在彩妝TOP中被打入冷宮,很少見到covermark的消息

 

 

我很愛蜜粉的粉撲,絨絨軟軟地觸感

就像摸阿婆的娃娃孫孫的感覺,像是被雲拂過得舒服

(完全讓我捨不得拿來用,就想它保持白白軟軟的模樣)

 

 

粉質很細緻,覺得除了定妝用我還想拿來當一般粉餅用

(外出淡妝那種沒幹什麼就是要略施脂粉時,我就想來試一試)

 

 

試在拔乾已經開始抹護手霜的手上,不覺得乾澀

粉末用肉眼看就知道比麵粉還要細,像是篩過一樣

沒有特別的味道,

不過爬文說蜜粉有小小的閃粉珠光,真的要認真細看才會看到細如鴻毛的閃粉

因為有這樣細緻的閃粉,完全能夠幫肌膚塑造自然3D立體光感打亮

不失手的立體光澤妝感瞬間誕生

 

 

整體而言,對混合肌邁入秋冬乾肌的我

不會覺得像是被抽水的乾,最令人驚豔的就是他的遮瑕力

我追求了這麼久的遮瑕力底妝,等了這麼多年,真給我遇見了

一物二用的粉霜,粉底與遮瑕的完美結合,

這樣的妝感會來得沒血氣又太平面,搭配鑽石光蜜粉,打造渾然天成的自然立體光澤

真的很不解,為啥covermark明明彩妝這麼強大

怎麼可以這麼不紅啊!

還是因為好料要藏起,被發現了豈不是私房絕招被偷去的無助感,才會秘而不宣啊!

 

遮瑕力1000倍的地表最強粉霜&蜜粉,真的是此生不可錯過的一次相遇

沒法去台北高雄櫃點試試,就牙一咬直接到官網/奇摩購物中心直接下單吧

 

組合買下來,比單買還便宜耶~

好像有點划算,買到兩個粉霜送小樣蜜粉&隔離霜

滿千還有折扣,大概只要2480,划算可以買!

 

1219_Doris

 

世界上有3%的人都追蹤了我的INS,我想你也應該在裡頭

給特別追蹤的人們,藏了彩蛋、藏了寶藏、藏了未提到的八卦

都在INS動態限時,等你來看戲!

https://www.instagram.com/ying.dr/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