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年5月首爾釜山發胖行程過後,體重&體脂肪順勢飆高

undefined

但覺得還可以(才56、55公斤,也不小心因起司年糕吃太多胸部也up)

小腹微凸,默默成了肥五花、三層肉的癡肥臃腫

不過,這還不是最可怕的,吃肥發胖本是旅行的副作用

最令人惱怒的則是——便秘

undefined

便秘的定義

「成人,一星期內排便次數少於3次or排便困難持續達6週以上」

便秘,和肥胖、3C成癮症都被列為現代人的文明病,也可稱作「職業傷害」

辦公室OL、接案SOHO、待命工程師⋯⋯很多職業,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整整半天都耗在上頭

根本就少運動、少喝水外,工作壓力大還可能會有腸胃不適情況發生,可不止便秘這麼簡單

undefined

面對「便秘」有何對策?

  • 多喝開水,每天至少補充2000cc的水分
  • 適當運動,刺激腸胃蠕動
  • 三餐飲食正常,忌吃容易加重便秘食物(奶製品、豆乾、濃茶)
  • 多吃含纖維食物,是讓便秘遠離你的不二法門

 

 

即便我不是外食族,待在家裏有媽媽料理三餐

便秘就像期中、期末考,偶爾還是會找上門來

明明待在家裡吃的青菜蔬果纖維都比外食族要豐富,怎麼我還深受便秘之苦

undefined

 

因為我,挑食啊!

 

 

我需要吃傑寶益生菌

從腸胃保健開始,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傑寶益生菌是由亞洲益生菌保健專家蔡英傑教授嚴選

取用HP99複合菌,可改變細菌叢生態,調節生理機能,菌種耐胃酸,安定性高

含有特別專利菌株K68

雙效益生寡醣,讓體內好菌活力滿分,營養健康

 

 

傑寶益生菌是奶蛋素的益生菌

因為含有IgY免疫球蛋黃體,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所以它是需要冷藏or放置陰涼乾燥處的益生菌!

寄送時就是已冷藏方式送來,我也就用冷藏方式保存(媽媽說「人家怎麼送來你就怎麼保存」)

 

 

一盒是滿滿60包。

成人每天2-3次,早晚餐前or餐後

一個月就可以把一盒給吃完

 

 

傑寶益生菌在外盒設計上,頗具巧思

拉開下方橘色紙蓋,像是自動補充益生菌抽屜,每回一拉開就有一包等著你

 

 

取用便利性大大提高up

不再是要打開盒子,掏啊撈啊地多費工麻煩

 

 

從9月1日開始吃整整30天

第一次吃時,完全被味道給嚇著,也太樣式感冒糖漿味道了

(經詢問,這是傑寶本身的調味味道)

 

 

是和我想像中,益生菌該是甜甜酸酸的滋味大不同

這可是益生菌又不是小孩吃的糖果,重點是在調理我的腸胃讓腸子蠕動變好

便秘、小腹便便遠離

 

 

連續吃個三天,早晚餐前

排便開始有感,不過都是羊便便,很硬又很痛的

undefined

經過2週的定時吃益生菌,開始養成穩定的晨便運動

體重從原本我印象中的56公斤,掉到照片中的54、55左右

可見宿便殘留在身上,真的可以高達1公斤

 

養成定期的排便習慣後,覺得身體負擔小了

是覺得輕盈一點,再也不必為便秘所苦,也能養好腸胃好菌

推薦給你們這些

三餐不正常、壓力太大、常熬夜應酬、腸胃不適的人

是該幫自己的腸胃道建立好的環境,別哪天健康檢查報告出來

除了紅字一堆,還把胃癌、腸躁症都不小心患上了,可就麻煩了!

 

 

傑寶益生菌:https://goo.gl/AyjxP3

健康每一天:www.healthday.life

健康小管家: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day.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傑寶益生菌 益生菌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