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漫漫3個月的學美甲的日子裡(朋友有問,何時會出學美甲的故事tips,記得在ig跟我瘋狂私訊,這樣才會提醒我)

除了基本的美甲工具、光療燈、各式色膠甲油膠,連收納盒我都一口氣買了2個

遲遲未入手,最至關重要的檯燈

 

每個同學都入手了一台,有插電式、充電式、攜帶型折疊式⋯⋯

看起來多專業的形象,反觀我

 

 

是的,沒看錯就是行動電源+USB LED燈

undefined

看起來就很克難,當然在心裡也在尋覓一台美甲用的檯燈

搜羅同學們各種對自己購買檯燈的性價比評、優劣勢分析後,總結出我理想中的檯燈要有

 

undefined・要能蓄電,不需要插插座另外找電源🔌的

undefined・燈泡顆數要多,起碼要有20顆

undefined・外型絕對要好看!

 

最後一點尤其的重要,萬樣尋它千百次(逛天貓淘寶蝦皮等等)

就是要找一個和人不撞款(怕拿錯+就是要和人不一樣)

好看的外型,不論玩美甲、看書寫blog都能自我沉靜在一個很棒的氛圍裡

undefined

收到邀稿在智選家(www.witsper.com),在他們販售各種3C用品(藍牙耳機、手機鏡頭、藍牙喇叭)中

undefined

發現了「美的midea

是大陸一家專門製造家用設備的公司,主要火力放在家電類產品

像是電熱水壺、電磁爐、冷氣

當然小家電也沒有放過,一併一起經營。

 

 

美的midea在天貓淘寶經營有品牌商店,不過,像是有電池的商品在大陸電商購買時都會被擋住

產品多走空運,所以只要搭飛機時不能放進托運行李的東西,幾乎在空運中也會被禁

 

 

如果要買這種被空運禁止運輸的產品,要特別找「特殊通關」的特貨

不過這樣購買方式等於要費兩道工序:買檯燈寄到特貨地址、等特貨公司發貨到台灣地址

運送往返差不多也要一個禮拜7天又不含假日的時間

 

 

所以能在台灣通路訂購,能夠大幅降低運送耗費的往返日

稍稍搜尋一下智選家經營的電商,有pchome商店街、蝦皮購物、yahoo超級商城、露天拍賣、momo摩天商城

幾乎要攻下台灣各電商平台了!

 

 

當然,有這麼多個購物管道,接著就是領取各家電商的折扣碼、折價券

做個五星級(有省錢)的消費者

undefined

 

undefined

 

智選家的物流挺快的,回覆給廠商店到店資訊

不到五天就到小7,原本要去領買的保養品意外又帶了美的檯燈走

undefined

一到家,當然要興奮開箱啊!

undefined

好開心啊~

OMG!包裝包的很扎實不馬乎,上蓋下蓋燈頭都有泡綿、塑膠袋包覆著

 

 

比較了智選家旗下美的midea檯燈(如下)

 

後兩個在攜帶、收納上,都很方便可以折疊成一小件

能放在包包背包、美甲工具箱內

 

 

輕巧好收納相對來說塑料感較重

美的midea品雅護眼檯燈,在質感上就大大勝過他們倆

 

 

LED燈泡足足有24顆,符合我20顆燈泡以上需求

 

 

然後可以充電使用,還附有一條滿長usb充電線

充電的位置在燈座底部

 

 

2200毫安培的續電力,功率是4.5w

 

 

LED燈源有三段式,就是強中弱

 

 

開箱時檯燈就已有蓄電,以平常只會用3小時的檯燈來說,用了2天才要沒電

(會明顯感受燈光變弱)

電量的續航力總體來說是很夠的

 

檯燈的軟管很堅固,能夠任意調整角度

 

 

很耐折,任我這樣掰來掰去、彎上彎下都是「來就固」

24顆LED燈泡真的很霸氣的長,能夠照的範圍也夠廣

 

 

和燈泡檯燈比,光源長度有差

美的midea的光源比較柔和,燈泡檯燈當然很刺眼

 

 

燈光的顏色是偏黃光

媽媽說,黃光比較保護眼睛、閱讀上眼睛也比較放鬆、很舒適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b5

 

前面忘記說了,midea美的led檯燈很智慧

是觸控感應式

 

undefined

 

感應速度很靈敏,就算阿婆這種不理智慧型家電的人

也會用,這很簡單啊

 

undefined

 

 

品雅護眼檯燈,他有兩個色,白和黑

支撐的的檯燈架是摸起來很舒服的矽膠,檯燈跟底座都是磨砂霧面的質地

 

 

總之就是霧面當道,質感好得沒話說

你問我推薦檯燈選哪個顏色,當然是黑色,耐髒啊!不然呢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b2

 

當它一人,靜靜獨立在那,

放幾本從圖書館借來還沒看完的書。

是不是,很有日系簡約感,有沒有像無印良品muji

 

 

一台美的midea檯燈,放在畫面裡

直接自帶文青修圖模式

undefined

讓生活沈靜在文青裡

 

 

而它最主要的戰力分佈,會在美甲上面

不過最常拿著它到處跑,一下子在沙發上看書當閱讀燈

 

 

又拿到書桌前當讀書燈,更甚至是直接拿到床上去當床頭燈兼讀書燈

不插電,是不是真的很方便,想放哪就放哪,完全不用想電力要從哪裡來、要不要牽延長線

隨處帶著走,到哪都可以自帶文藝範

 

 

大扁身的底座,又大又圓,站得住腳不會摔

重心很穩,整個檯燈的重量640g,穩穩der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b4

 

整個愛不釋手,如果正在看文的你有follow我ig上的限時動態

undefined

(點擊圖片就可以追蹤)

馬上知道我拿去獻寶,逼媽媽也要用美的檯燈看書

用2檔的亮度,就很合適下雨的晚上看書

undefined

 

燈光唯美,LED自然黃光塑造出的閱讀質感,挺唯美

就這點midea枱燈完完全全贏過其他輕便、折疊、花花樣樣的檯燈

對,我就是愛它的外表

 

推薦這款看外表、依附質感的人,找檯燈先考慮美的midea

 

美的midea購買連結:https://goo.gl/MTtZ1H

 

把這文青檯燈作為標準去篩選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檯燈!

祝福看文的各位早日找日屬於自己的自帶光圈模式檯燈,讓工作、閱讀都很開心

想看我曬更多美的檯燈照,鎖定instagram|@ying.dr

就是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讓你的追蹤變成我給你的驚喜,打開ig追蹤吧!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