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試用邀請,真的超爽的~

undefined

滿滿一罐30ml的旅行組容量,比去櫃上兌換試用品10ml還要豐厚

才能真正體驗到,青春露是如何在保養界屹立不搖,僅管它的味道不是那麼好聞,我都稱它為「神奇臭口水」

(但阿婆說那味道像是「臭水溝味」,倒是在孫女強迫威脅逼他敷10分鐘,細緻滑順度摸起來超有感!不愧是經典)

 

undefined

 

其實看到SK-II在行銷上,除了找明星代言分享外,

也找了不少youtuber合作分享,讓人覺得青春露的效用會不會言過於實,

尤其,在一次到櫃上體驗在手背上輕擦濕敷後,那口水味一直停留在手背揮之不去,令人懊惱

為什麼要把保養品的味道弄得這麼「鬧事」,很不好聞,

效果⋯⋯只是試用怎麼可能會體驗知道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外,還得要能接受那個口水味

就完全不曾把青春露放入自己夢想的保養品牌清單中,味道就已經讓我直接拒絕他了

而這次有幸收到體驗機會,就真正體驗到PITERATM精華的強大力量

 

用約50元硬幣大小的量,化妝棉擦拭輕拍讓青春露精華滲透肌膚

之後我會針對鼻翼、嘴角、額頭容易乾燥起皮的地方,用濕敷方式補水修護開始受損的肌膚

剛開始擦青春露,那個所謂的口水味是沒有這麼濃厚,

經過濕敷5分鐘後,青春露的口水味是變得很像自己把口水抹在臉上的味道

但是、但是、但是

青春露精華,透過濕敷吸收後肌膚變得好細緻,像是綢緞一樣好好摸之外

從去年12月一直困擾我的鼻翼脫皮,不斷地從穩定、復發、惡化中輪迴者

(每到惡化地步,就會馬上拿保養油來擦就好多了,隔沒幾天又復發)

使用SK-II青春露確實地穩定了我的鼻翼因缺水性乾燥,不斷地起皮龜裂,真的感到超神奇

附上左右鼻翼復原圖,佐證青春露真的很無敵

 

從新竹回桃園家睡了一夜(3/21),馬上鼻子就變成小雪地,脫屑脫得可厲害了

尤其右邊鼻翼,被我手賤自拔弄出了一個傷口,不斷在結痂受傷結痂地獄輪迴

很認真且只要想到就直接把化妝棉沾溼青春露濕敷,偶爾有miss忘記

經過八天後(3/29),鼻翼脫皮狀況真正到達穩定,連右邊的受傷泛紅狀況也改善了

鼻子現在摸起來是平實但有微微能感受到肌膚的不平整(像是想要死灰復燃的起皮乾燥),臉部的緊緻度提升有感

用手背搓揉摸,感覺就像是嬰兒肌

 

 

另外,開始使用SK-II青春露前期,自主去櫃上體驗了肌膚檢測,

想知道青春露在使用完一罐滿滿30ml會帶來什麼樣的改善,就很興沖沖地跑去京站檢測&和櫃姐請教青春露的保養撇步

 

 

SK-II青春露經典秘密武器PITERATM精華

在清酒釀造廠發現年邁職人手上佈滿細紋,但是製作釀造的手,卻大大相反的光滑細嫩

發現了這源自於酵母發酵過程中精萃而成的天然產物,

能作為活化肌膚細胞更新的50種以上多元肌膚營養的天然精華

含有天然保濕因子NMF,能強肌膚保濕屏障、活化肌膚,達到抗氧化維持肌膚健康安定。

 

青春露精華,是可以使用在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的精華液型產品

並且能提升肌膚的5大美肌度:抗皺度、緊緻度、白晰度、細滑度、光澤度,提升到晶瑩剔透狀態

在完成檢測,櫃姐會根據你的肌膚狀況推薦你使用SK-II哪個產品做改善,並且還能拿到小樣組(青春露+緊緻活膚霜+淨白精華)

遇到肌膚超乾燥、瘋狂脫皮下雪的那兩天,除了使用青春露急救外

一併用了緊緻活膚霜,乳白凝霜質地,真的輕盈沒有油膩感卻能達到鎖水包覆力

對於我那嚴雪的鼻翼像是外套圍巾一樣的防護力,讓他不再繼續惡化下去,青春露搭配活膚霜真的是人生脫皮的必備良方

尤其能讓肌膚漸漸變得透亮,又晶瑩剔透是不是很吸引人

 

 

3/15檢測的肌膚很輕熟,白皙度整個讓人難過,怎麼可以差這麼大

有鑒於30ml還沒有正式執行任務完成,尚未退役,等到空瓶後再去櫃上體驗進行後續報告~

 

 

undefined

下面圖片是我的ins連結,直接找我一對一喇賽吧!

美食 攝影 x 保養 零食 

或是最搞怪拍照人像pose

 

undefined

 

FOLLOW吧!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