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熟客期待與迴響的星巴克年度行事曆,於10月14日起網路預購開跑,10月20日全台門市上市。.jpg

2017星巴克手帳X 2017 Moleskine Dairy-Large

心碎程度: 💔 💔 💔 💔 💔 💔 💔 💔 💔 💔

購入價格:朋友員工價85折時,833元

                 原價要980 (12/7查看博客來也下殺到85折QㄇQ)

內容物:同三星TAB E8的大小,厚度亦同

             內涵基本資料表、年計畫、月計畫、空白頁、方眼頁、橫條頁與最末頁的收納小袋與12張星巴克好友分享券

為何心碎:幹嘛花八百塊買一個內頁根本沒有設計規劃的手帳,把這個錢省下來去各大書局美妝店文具櫃年曆區,我都可以買上8本不同設計風格可愛有理念的手帳

                 為什麼要衝著它是星巴克就昏了,錢就掏出去了(那分享券也不知真的會用上嗎?)

                 肯定是讓韓國、菲律賓星巴克的2017手帳設計燒得體無完膚,真心覺得是該擁有一本,覺得韓國菲國太遠就衝一發台灣星巴克

   DE LO LI~

悲劇就發生了,欲哭無淚

再也不相信妳了:(台灣星巴克

 題外話:紙很透,可以看到前一頁印的內容

-

-以下為開箱,傷心圖文-介紹

可能要你說一段努力,正面的話語

激勵陪伴妳2017的時光~

(我可能會選擇,再也不要買星巴克除了星冰樂以外的東西了)

無意外的,基本資料登記頁

齊全的2017和2018年月曆

2017月計畫

是否發現紙,非常透。可以看到1月活潑的彩圖

 

IMG_9602.JPG

月計畫

這個必須說,當初就是看到他的方格夠大氣

就這麼義無反顧衝了(殊不知其他內頁根本沒有周記事或是其他)

IMG_9603.JPG

橫條頁

每月月計畫後就會附5頁的橫條,最後一頁有方眼、空白頁

一種雞肋的概念

IMG_9604.JPG

再來是贈送的分享券

也是限制一堆,下雨天才能用、要用隨行卡才能用

再次的雞肋

IMG_9610.JPG

最後覆蓋上

我覺得很美的10月彩繪圖,結束這悲愴的回合

IMG_9606.JPG

 🍪🍪🍪🍪🍪🍪🍪🍪🍪🍪🍪🍪我🍰是🍰分🍰隔🍰線🍪🍪🍪🍪🍪🍪🍪🍪🍪🍪🍪🍪

 雖然覺得「簡約」的太厲害,但還是很好用啦~

(上班以後誰有空乖乖寫日記,不都是發ig臉書,這種設計就可以把2017覺得重要的任何事都寫進去。目前,最多的都是有關社群行銷的乾貨note,方便性高!反正要有創意的設計內容 自己畫就好啦)

這本手帳最努力在,月記事, 

記帳

工作項目備忘📝工作日誌

預定行程:吃喝玩樂預告

還有每月,覺得不錯的當月標語

(少了花花綠綠的顏色還有貼紙,也是走簡樸風格的記事)   

  

 8月就努力把每格填滿

用來當作「工作日誌」+「工作提醒」

雖然8月滿滿的是為了新品上架,做臉書曝光(包含故事循序漸進式排文、圖片設計、新品kol合作資源找尋、電商平台研究上架......要說也不盡的工作)

以及,左右下角落的【支出-筆記】✏️

住家裏,除了有滿滿感情的依靠避風港外,還可以讓微薄的薪水不至於這麼「微薄」

(我的YuRi 阿婆👵完全是養豬戶來的,三餐定時份量不少。好在我學會拒絕❌,不然體重要從55kg飆破到一個極致)

還有一些當月覺得【媽呀!也太讓我小鹿亂撞的句子】

基本上2017星巴克隨行日誌的橫條筆記頁,出場機率根本是零,我都拿來寫一下筆記少少的不能公開日記,最多的直覺pass留白

我們就下個月見~

2017只剩下4個月了,

時間你也太gy,我的一堆目標都曬在筆記本上還沒被我畫掉(怒)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