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一年半的工作有職業倦怠

(不想只會發出缺和找工讀,我想要挑戰「企劃」職務)

提了辭呈,也等到新人來到也交接了

也該向這五味雜陳的回憶闔上書扉,尤其是迅速成長的活動執行經驗,緬懷與總結。

因為是個念舊又毛病很多的一個人,手機內的記憶體,裝著好多工作的照片,用文字碼紀錄在這網絡中。

 

 最後執行特別輕鬆,室內講座。

有冷氣吹又不必風吹日曬,更不必煩惱便當要訂幾個廠商大哥吃了沒有。

只要注意,主視覺背板架好沒、方向指引貼好沒、茶水區設置好了嗎、餐盒數量點好了嗎……

噢,還有工讀到了,要教育訓練和分配工作。

 

 此次企業內部講座,不對外開放,只有內部同仁眷友參加(人數直達百人)

當然,準備了入場卷(含餐盒兌換卷) 。

較麻煩的是截角太小,又沒壓割線!

只能依靠剪刀,或是手撕。

而這些截角可是要回收的,我就事前準備好畫好格子的紙,並壓上流水號帶到現場。

 


把收到的截角,一個蘿蔔一個坑,慢慢將表格貼滿。

好加在,我的表格大小剛好符合截角啊!

而這些回收的截角,最後要來核對參加人員,幫他們做登記電子護照

 

當天下午台北下起午後雷雨,就有一波早鳥先抵達,後來陸陸續續人潮滿滿湧現,慢慢剪真的無法應付,就換成手撕驗證了。

 


需要帶入場卷驗證的講座/表演,必然會有人忘了帶票。

面對必然狀況,當然有準備報名名單,供現場簽到囉。

  


利用講座進行時間,好好研擬餐盒發放動線,

也順道研究一下餐盒設計,除了有店名&logo ;最特別的是,麵包竟然是報紙,麵包圖上有著報紙字體的浮水印。

若沒認真看,還真看不出來。

 

 這次活動,算是我個人認為的畢業典禮。

好好和工讀人脈說聲「珍重再見」

謝謝他們的支撐著我走到現在,

會變得這麼熟識完全是誤打誤撞,或是當時的自己太積極或是和他們沒有代溝……

 

  • 頗硬的一場,兩個長來的人硬生生被抓去舞台幫忙

 去年晚上打著電話拗人去南港展覽館貼地板膠,嗯,還把大學同學也拉下水去大半夜貼地膠和折桌卡。

  

  • 在工作區和羊拍一張,就被抓去交管了,我就默默負責摸彩驗證

從那次認識小白阿邦俊為啟偉孟洋之羊歐陽修民阿謙珈徽阿崧舒雅…… 然後有了小鎮村的群組,一場一場努力記下你們的名字或綽號(覺得叫「欸」「那個工讀生」好像不把人當人看),壓力大了也曾上群組討拍,慢慢地人數愈來愈多,我從村長成了鎮長。

 

  •     討厭的春酒嚇人的妝髮,還有和兩個爽爽拍照

 

  • 倒數第二場,太陽好大馬上結束變黑炭,畢業快樂

  •   奇妙的緣分,妹妹麻吉成了我的工讀,第一次碰到的那場完全是我的救世主來著

有了你們,才開始慢慢熟悉了更多人,熬過青澀的尾牙;找到方法,我也認識了更多人,小白團隊、明志掛、交大團等等

 

  •  完全用不上的手舉牌,就讓我的金釵們秀一下

  • 小曹超可愛

 

  •  親親阿欣第一次參加活動就雷殘,好險你沒有對我賭爛,還是繼續支持,噢,雷蒙蛋糕好吃,愛你們啊!

謝謝你們沒有拒絕我的邀請,到我生命旅程留下回憶。

 

  • 阿辰和朋友,真的很辛苦推拉視訊門,製造舞台的特效(不過也在那聽了一天的彩排了吧)

我在這一路跌跌撞撞,而且面對無數個討厭的時刻,謝謝都來當工讀解決我的燃眉之急,還能夠幫我揪團一起來參加,或是幫我找人轉發資訊,這些都很感謝你們。

也謝謝我的責任感和一頭熱,才能夠和你們相遇,沒有代溝,還能聊得來(尤其我年紀比較大,只是身高矮了點容易有視覺誤差)

感性到最後,真的希望結束了這個職位,能在其他地方,和你們再相遇😊

謝謝,足甘心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